我有点疑惑,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 打新股必备手册

我有点疑惑,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呢?

叩富问财 浏览:145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新股中签后,扣款通常是在公布中签结果的当天下午4点前自动进行。你需要确保在申购时绑定的银行卡里有足够的资金,系统会自动划扣。如果余额不足导致扣款失败,就算自动放弃这次中签机会,所以提前准备好资金很重要哦。

以上是关于新股中签扣款的解答,希望帮到您。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提供专属新股申购服务和及时中签提醒,省心又靠谱。如果觉得回答有用欢迎点赞,想高效打新或咨询低佣金开户,可以点我头像添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6-1-14 11:0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呀?
新股中签后,扣款时间非常固定,通常是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下午16:00前。以下是详细的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关键时间点:T+2日假设你在周一(T日)申购新股。周二(T+1...
文文顾问 2952
新股中签后最晚几时扣款,比如星期五4点查询到中签:到星期一可以扣款吗
您好,关于新股中签扣款时间的问题,我来进行一次详细说明:无论是新股中签还是新债中签,扣款的时间都是T+2日当天的下午4点,且自动扣款。这里的T为申购日。所以在扣款日当天投资者...
资深顾问马 74004
新股中签后,一般需要在什么时候缴款?
一句话核心规则T日申购新股,T+2日16:00前证券账户备足可用资金,晚间清算自动扣款,超时视为弃购。
2002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345
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扣款,求一个专业详细的解答
新股中签后,扣款核心规则是T+2日16:00前自动扣款(T日为申购日)。T+2日为缴款日,投资者需在当天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中有足额可用资金,中国结算与券商系统会自动划扣,无需手动...
橦经理 4847
新股中签扣款金额是怎么计算的,打新股中签最少要存多少钱
新股中签的扣款金额计算其实很直接,就是用你中签的股数乘以新股的发行价格,而且这个过程不需要额外支付手续费或者印花税。至于最少要存多少钱,得看你中签的新股类型和发行价,不同新股的发行价差...
高级叶经理 5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