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半夜怎么挂单,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挂单操作攻略 同花顺

同花顺半夜怎么挂单,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81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同花顺APP本身不支持在非交易时段(如半夜)提前挂单。A股的委托报单只有在交易日的集合竞价和连续交易时间段才会被交易所接收。非交易时间提交的委托单,通常只是暂存在券商系统内,会在下一个交易日的开盘前统一报送。

如果需要在交易日尽早挂单,可以在交易日的早盘集合竞价时段(上午9:15-9:25)进行操作。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如果您在交易软件使用或挂单技巧上有任何疑问,欢迎点击我的头像添加微信,我会提供一对一的详细指导。

发布于2026-1-13 20:4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9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晚上10点挂单和凌晨12点挂单,区别在哪里啊,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区别只在“能否参与集合竞价”。1.晚上10点挂单是券商的“预埋单”,只是暂存券商服务器,9:15才统一报到交易所,无法参与9:15-9:25的集合竞价,也不会在9:15前成交。2.凌晨...
首席常经理 4110
1万一年定期有多少利息,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1万元存一年定期的利息,主要取决于你选的银行和产品,计算方式很简单。首先,利息=本金×年利率。比如某银行一年定期利率1.5%,1万存一年利息就是150元。但经过我多年的经验,定期存款收...
资深刘经理 2504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289
开户怎么开的,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开户建议在网上办理,操作比较快捷,准备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及银行卡。股票开户的手续费一般是万分之二点五,手续费费率是可以通过增加资金账户的资金量和交易次数来进行调整的。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高级胡经理 899
同花顺怎么把银行卡的钱转到账户,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我是您的理财经理。在同花顺APP上将银行卡资金转入证券账户(即“银证转账”)的操作非常便捷,具体步骤如下:1.**登录同花顺APP**:打开同花顺,并登录您已绑定好三方存管银行卡...
资深王经理 1287
佣金成本是什么意思啊,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佣金成本指投资者买卖股票、基金等投资产品时付给券商的“服务费”,按交易金额一定比例计算,不同券商佣金成本有别,会影响投资收益
资深顾问高 9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