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涨跌幅的20%的条件是包含了所有的创业板股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创业板涨跌幅

创业板涨跌幅的20%的条件是包含了所有的创业板股吗?

叩富问财 浏览:367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要是创业板都是20%的涨跌幅限制,科创板也是一样20%涨跌幅限制。

发布于2021-7-29 09:18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都20%了,什么时候实行啊?谁知道
创业板的涨跌幅度20%的限制是在2020.8.24开始实行的,通过网上开户,客户是不需要再到营业部现场,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证券账户,而且现在开户都是很方便的,只需要身份证和银...
首席张经理 138060
创业板被st后涨跌幅是多少?
2009年创立的创业板为中国的主板市场提供了关键性补充,并迅速在资本市场内确立了其关键地位,是个新生板块。创业板是股票的一种权限开通,开通后才可以打新创业板的股票以及购买创业板的股票:...
首席张经理 60820
创业板它的股票涨跌幅是怎么样规定的呢?
创业板(注册制)涨跌幅核心规则:新股前5日不设限,第6日起±20%;存量股全部20%。一、分阶段涨跌幅规则新股上市前5日(N/C标识)不设涨跌幅限制首日:N;次日~第5日:C第6日起:...
财经小李子 3144
创业板涨跌幅度加大后,感觉资金都进创业板了,我也想交易创业板,怎么办理的?
您好,创业板满足20日日均资产5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可以直接手机办理开通权限。新规前已经开通创业板的投资者重新签署风险揭示书后就可以交易注册制创业板股票,流程为“登录网上营业厅→权限管...
资深陈经理 6281
朋友说创业板20%的涨跌限制了,有没有创业板的好票推荐一些?
您好,创业板的门槛要求是需要满足前20日均资产10万+资产,以及满足2年交易经验。手机上面直接可以开通的;开通后才能买卖股票的,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7883
创业板涨跌幅扩大了!我想炒创业板,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首次办理创业板是需要您开户后满足20日日均10万和市场经验超过2年,之前如果在其他券商办理过是可以在软件内一键进行转签的。老牌上市券商,低佣渠道,欢迎咨询!
资深陈经理 73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