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股票开户的时候只开出来深圳账户,上海账户没有是怎么回事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你好!我在股票开户的时候只开出来深圳账户,上海账户没有是怎么回事呢?

叩富问财 浏览:559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你没有勾选,也可能是已经满3个了,开不了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8-26 09: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应该是您当时开户没有勾选上海账户,在手机上就是可以开户的很方便,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提前预约是可以申请比较优惠费用,一分一毫来之不易—开户找我!!

发布于2021-9-23 10: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买股票,是必须在证券公司开户才能交易,炒股开户可以去券商营业部,也可以在手机APP上开。填写好了银行卡和资金银行就可以完成开户,



找我开户直接给您超低佣金账户!加我微信,即可开户享受优惠!

发布于2024-2-4 17:22 乐山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QQ如何开别人户?只开出身份证号就行。
你好,开户只能开自己的户哦,通过QQ去获取别人的身份证号并开户,这是严重违法违规且侵犯他人隐私的行为,是绝对不可取的!!找客户经理开户的,直接找我,佣金低从业时间长!让你满意!
顾经理 3209
为什么开户的时候提示我只开出了资金账号,没有开出股东账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很有可能您的股票账户超过3个了,所以没有股东账户。VIP佣金开户渠道随时在线找我办理,全国前十券商投资更安心,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包您满意的,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柯顾问 12203
低费率的股票账户是如何开出来的,调低费率的办法是什么
您好,想要调低手续费,加我微信!一般是万三,18岁就可以开户的,开户先下载好券商的APP软件然后把准备好的身份证银行卡拿出来,找线上客户经理开户费率是可以优惠的,线上客户经理属于网金部...
首席毛经理 2733
网上的低佣金账户如何开出来的,看完就懂了
网上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二点五,不同情况下证券佣金标准是有差异的,而且可以单独申请调低证券佣金,客户经理就是最便捷的佣金优惠渠道。股票开户时需使用个人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手机上...
资深小唐经理 3401
现在低佣金股票账户是怎么开出来的。谁能帮我开一个
您好,现在低佣金股票账户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现在开户一般都是网上办理,头部券商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和客户经理联系协商佣金费率,因每家券商开户的政策不一样的,所以每位投...
首席李经理 1257
低佣金的股票账户是如何开出来的,调低佣金的办法是什么
当前市场上证券公司的开户佣金是万分之3左右,券商现在的佣金都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券商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指导,开户需要您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开...
资深小杨经理 23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