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好户之后然后怎么买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开好户之后然后怎么买股票?

叩富问财 浏览:298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11个赞同
您好,开好户之后您需要银证转账入金,在交易界面输入股票代码,股票数量和委托价格下单就可以委托挂单买入股票了,然后在成交明细查看成交金额数量。
如果您是新手不知道如何买卖股票可以联系我一对一指导您,找我开户低佣金给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27 10:00 深圳

1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开户后可以直接银行卡转入资金,点击搜索股票,选择买入价格和股数就可以

开户找我,低佣账户让你满意
本人专业解答股票和提供免费开户服务

发布于2021-7-27 10:07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昨天刚开的户,今天买股票显示有股东限制是什么意思?
一、核心原因昨日新开账户,沪A(600/601/603/605开头股票)实行T+1指定交易生效规则:开户当天登记指定,下一个交易日才能交易沪市个股,今天买6开头股票就会提示「股东限制」...
资深王经理 29696
我周一开的户,现在只能买上海的股票,为什么还买不了深圳A的股票?
您好,您要检查一下是否您的深户没有打开,我司佣金成本优惠到底的!现在联系我就能优惠!
理财刘经理 12569
公司户可以买股票及期货吗
您好,公司户可以买股票及期货!现在这个公司户是没问题的!开户这块不难,想提高炒炒股技巧,找我享受专业服务!
高经理 61876
刚开的户今天试了下,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刚开的户要明天才可以办理股票交易的,股票开户需要你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可通过网上申请办理,也可以通过营业部办理我司是您开户的首选,我司佣金不怕您对比任何券商!
资深毛经理 18447
想问一下我刚开的户,为什么不能买科创板股票啊?,求老师指点
您好,科创板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五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操作的哦,股票开户是可以手机办理的,在券商办理开户业务是需要您年满十八岁然后准备好本人的相关证件操作的。我司可以开通低佣金账户,还有...
高级胡经理 1408
我昨天开的户,为什么买不了股票?
你好昨天开户买不了股票可能是买了不满足条件的板块,开户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到沪深两市主板的股票,沪深主板股票具体有00开头和60开头的昨天开的户买不了股票,总结有以下原因:...
首席赵经理 111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