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信证券的账户长期不用,一般是不会自动注销的,但会变成“休眠账户”。通常超过3年没交易且资金低于100元,就可能被休眠。休眠后想再用,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一下就行,不麻烦。
以上就是我的专业解答,如需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联系我!
发布于2026-1-6 16:19 深圳
我想请问一下证券账户多久不用就自动注销?
中信证券账户如何注销?,哪位老师给解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