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户后,参与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佣金怎么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打新必备资料包 可转债打新日历

开个户后,参与可转债打新需要什么条件?佣金怎么算?

叩富问财 浏览:54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户后参与可转债打新条件很简单。只要你有股票账户,且账户状态正常,就可以参与。不需要额外的资金门槛,也不用持有股票市值,基本上开户就能打新。

可转债打新的佣金计算方式和股票不太一样,它的佣金收取标准相对灵活。不同交易品种、不同交易金额,佣金收取可能会有差异,但一般来说,相比股票交易,可转债打新的佣金成本是比较低的。

我们能为您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帮您降低投资成本。要是您觉得我讲得清楚明白,就点个赞支持下。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您详细解答。

发布于2025-12-31 18: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打新是信用申购不需要市值,那怎么分配中签?
可转债打新的中签分配机制其实很像咱们日常的线下抽奖活动,核心是“摇号抽签”。因为是信用申购不需要持仓市值,所以所有符合条件的投资者都能平等参与,中签与否完全看随机摇号的结果。简单来说,你提交申购...
资深姜经理 356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怎么缴款,券商有自动扣款功能吗?
可转债打新中签后,多数国内持牌券商是支持自动扣款的,但有几个关键前提一定要记牢。首先,缴款日是打新后的第二个交易日(行业里叫T+2日),你必须在当天下午4点前,保证股票账户里有足够的可用资金,一...
资深姜经理 419
股票,北交所打新与沪深、可转债打新的优劣势对比?
您好,现在做量化交易,其实并不需要您是编程大神,也不需要几百万资金。只要选对渠道,10w资产就能开通机构专用的QMT和PTrade软件。为什么推荐QMT?对于想做自动跟单的朋友,QMT...
小鱼经理 1705
股票 “一人多户” 的账户间,“可转债打新额度” 是否共享?如 A 账户已申购,B 账户能否重复申购?
您好,根据现行规定,可转债打新额度是每个投资者独立享有的,一人多户的情况下,各个账户之间的可转债打新额度不共享。现在普遍降低了佣金,我司交易佣金直接给到成本价,联系我了解详情!
顾经理 1289
可转债打新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吗,普通账户能打吗?
你好,我司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哦,可转债打新不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用普通的A股证券账户就能直接参与,我司秉承专业精神,提供优质的券商服务,佣金极具吸引力,右上角联系我获取更多详情!
首席卢经理 363
上海可转债一般怎么参与的,参与的条件是什么?
开通了股票账户之后就可以办理可转债了,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先预约客户经理开户,然后下载交易软件,登录进去后在软件上填写个人的基本信息,完成之后录制信息视频,最后填写风...
首席张经理 66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