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操作,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3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中签后主要就是缴款和持有这两步操作。首先得确保你的股票账户里在T+2日下午4点前有足够的可用资金(系统会自动扣款,不用手动操作),如果钱不够就算弃购了。上市首日一般会有较高溢价,多数人会选择当天卖出锁定收益,当然如果你特别看好公司长期价值也可以继续拿着。

新股中签率本来就不高,能中签算是运气不错啦!我司提供专属打新通道和及时中签提醒服务,能帮你提升打新效率。如果回答对你有帮助可以点个赞,需要咨询打新策略或低佣金账户,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细聊~

发布于2025-12-29 06:2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的新股建议申购吗?中签率高不高,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中签率:2025年北交所新股网上中签率约万分之3-9(0.03%-0.09%),虽略高于沪深主板(约万分之3),但仍属低水平。部分热门新股中签率仅0.04%,且需冻结资金,有时申购超百...
专业马经理 4180
如果申购新股中签后没有缴款,是不是下次就不能申购了?
您好,申购新股的朋友都想着自己能够中签,不惜学习各种股票申购的技巧,来提高中签率,但是有人却因为一些原因而放弃中签的新股,原因可能是觉得新股后市会破发,也有可能是没资金缴纳款,那么新股中签放弃有...
张经理* 14110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1987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新股中签扣款后第三个交易日会显示持仓。投资者申购新股,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后必须在交易日下午4点前保证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否则视为放弃本次购买新股的机会。佣金平均...
资深小妮经理 42118
科创板开通后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科创板开通后若不能申购新股,可能是因为您未满足相应的申购条件。科创板的申购通常要求投资者具备一定的资金门槛和交易经验。具体来说,开通科创板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要求以及2年以...
小怡经理 2650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75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