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卖的股票可以用来缴纳中签新股的金额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刚卖的股票可以用来缴纳中签新股的金额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22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当日可以啦,卖股票或者转入资金都算,只要当日下午4点之前,可用余额够就行

发布于2021-7-21 14:2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哦,但是这笔钱今天是不可以取出的,佣金低至成本超低佣金开户可联系我!

发布于2021-7-21 14:42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从现在看,如果科创板打新股中签了,应该什么时候卖?
开板了就可以卖出的,是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才能办理的,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和有沪市新股申购额度的,科创板开通条件是硬性条件的。欢迎咨询低佣开户!科创板我司的交易费用行业超低...
资深黄经理 78289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当天就能卖吗?
中签新股后,投资者通常需要等待大约8至14天才能进行交易。这段时间内包括发行流程、市场状况以及可能的延迟上市因素。一旦新股上市,投资者可以在首日进行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首日的价格...
资深谢经理 50864
股票信用账户资金不足,可以融资来缴纳中签的股票金额吗
融资为了让您的投资更具效益,我们建议您在开通两融账户前与客户经理协商,申请更低的利率。投资者需本人持二代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开通两融账户,以确保每位投资者名下仅有一个两融账户名额。为避...
资深杨经理 5384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最划算?
不同的新股的走势是不一样的,账号还是可以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佣金超级的优惠
资深何经理 11785
新股中签,什么时候卖合适?
这个问题其实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中签了之后什么时候卖呢:1.中签A股沪深主板股票,沪深主板中小板的股票上市第一天有40%涨幅限制,后面都是10%涨跌停限制,而第一天开板的情...
资深陆经理 10722
你好,在大通证券上申购新股,中签,由于金额太大,无法认购,现在该怎么处理
您好,在大通证券上申购新股,不会因为金额太大无法认购的情况。
资深王经理 10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