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需要哪些技术?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做T需要哪些技术?

叩富问财 浏览:172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1、股票做T的前提是我们手中必须持有一定量的股票,否则是没办法实现T+0的;2、一次性不要卖出太多,也不要买入太多,应该控制在一个合理的仓位,并且不能太贪心,每天赚一点就收手;3、学会止损,因为我们不可能每次做T都能成功,做多了总会有失败的时候,一旦出现失误立即止损,把损失控制在自己能接受的范围之内;4、根据大盘的形势来操作,在单边上涨或者是单边下跌的时候做T很容易踏空,一般只有在大盘震荡期间才适合做T。
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7-19 13: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做T的前提是我们手中必须持有一定量的股票,不然是没办法实现T+0的。

发布于2021-7-19 13:49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做T就是股票进行T+0短线炒股。简单的操作方式就是当天在低位把股票买入以后,当天在股票上涨以后,直接卖出。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我们的资金有限,也可以获得不错的收益。

发布于2021-7-19 14: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必须是手里面要有底仓做高抛低吸。

发布于2021-7-19 14:24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技术的,不然会做反了的,我司佣金低到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8-2 09: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需要技术,否则你会做错事。我们的佣金和成本价一样低。

发布于2021-12-2 15:16 温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04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85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98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305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403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046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6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