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深圳的股票市值一万多元,且有资金,为什么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股票市值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我有深圳的股票市值一万多元,且有资金,为什么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373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要满足20交易日日均在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6 10: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要满足20交易日日均在1万元以上。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6 13: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满足20交易日日均在1万元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不是有市值马上就可以申购,现在手机开户安全,快捷,高效,开户需要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可以和券商谈,佣金包规费和过户费,欢迎选择我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

发布于2021-7-16 10:58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是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以上的市值。

发布于2021-7-16 11:25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要20日日均有一万市值才能申购,系统会自动显示可申购额度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16 13:0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是要求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的1万以上。并且创业板是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申购的。

发布于2021-7-16 10: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投资者你好,创业板是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申购的!还需要20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可以的!

发布于2021-7-16 11:0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
要看你的持仓有多久了,要满足近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节假日不算,应该是时间还不够
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预约开户

发布于2021-7-16 10:54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的市值是系统自动进行计算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6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开通前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1万以上才可以,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1-7-16 1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需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才可以,您自己可以查看,低佣金开户可找我!

发布于2021-7-16 10:59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如果是在其他券商新开的户,需要等时间合并市值

发布于2021-7-16 10: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帐户内有市值也有资金并以不定能够申购新股,新股申购也是有一定条件的

发布于2021-7-16 11:0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先要开通相应的权限,比如是创业板的,就需要想开通创业板

发布于2021-7-16 11: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看您是否满足新股申购的所有条件,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6 13:3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系统会自动给你计算出来的。

发布于2021-7-16 13:36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即可申购的哦,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开户享受真正优惠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7-16 13: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新股需要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量1万以上的市值才可以的。找客户经理协助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完成。欢迎随时找我开户,佣金实惠到你满意的价格!

发布于2021-7-16 14:4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满足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金1万以上,找我直接享受低手续费来!

发布于2021-7-16 16: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是否需要股票市值?申购规则是什么?
北交所打新不需要任何股票市值,只要开通了北交所交易权限即可参与。其核心规则与沪深市场截然不同,主要遵循“现金为王、比例配售”:全额缴款:申购时必须存入足额现金,有多少钱买多少股。比例配...
文文顾问 2625
申购新股需要提前持仓股票市值吗?
A股网上打新采用市值配售规则,必须提前持仓对应市场股票市值,以T-2日(申购日前2天)为基准,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仓市值达标才可获得申购额度:沪市1万市值配1000股额度,深市1万配1...
安经理 804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市值需要达到多少才能申购
新股申购提示市值不足,核心原因就是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对应市场日均持仓市值没达标,沪深两市分开算,不能通用。找专业客户经理能帮你快速理清持仓配置,合理规划市值,轻松满足打新门槛,还能顺...
资深顾问林 478
在哪里看股票市值
查看股票市值有多种途径,以下是一些常见的方法:证券交易软件电脑端:如东方财富、同花顺、广发证券、中信证券等交易软件,打开软件后,在搜索框中输入股票代码或公司简称,找到对应的股票,进入详...
财顾齐经理 15241
股票市值一万多,为什么不能打新,提示市值清算,帮忙解答下,谢谢
T-2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满足门槛,单看单日一万多市值,如果持仓天数不足,日均市值就达不到要求,系统清算后就会提示无法申购
江北嘴赶死队 535
打新股是不是必须持有股票市值?
打新股确实必须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这是监管明确要求的申购前提。沪深两市与北交所的市值要求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市值只能用于申购沪市新股。好的选择能降低您的交易成本,我司各项费用都较低...
高级胡经理 10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