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是在北京开通的账户,我现在在苏州啦想要继续做股票一个怎么做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之前是在北京开通的账户,我现在在苏州啦想要继续做股票一个怎么做呀?

叩富问财 浏览:434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在新开一个账户,证券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办理,预约我开户费率有优惠

发布于2021-7-15 08: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可以开通3个股票账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我司开户佣金低至地板水平,物美价廉!

发布于2021-7-15 09: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继续使用之前的账号,这个是没有关系的,佣金低至成本价,不找我找谁!

发布于2021-7-15 09:33 乐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与地域无关,您在北京开通的账户在苏州也可以继续使用,当然您也可以选择重新开通一个新的股票账户进行交易,欢迎继续咨询!

发布于2021-7-15 09: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可以选择继续使用,或者更换证劵公司,欢迎继续咨询,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1-7-15 09:4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的,下载开户软件提交开户要的身份证照片和绑定银行卡就可以了,几分钟就可以出账户,预约开户佣金直接成本!

发布于2021-7-15 09:4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账户,您可以在网上或者营业部在开通一个。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15 10: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苏州开通账户和你之前开通账户是一样的,开户是没有地域限制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5 10: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再开一个账户,每个人可以开通三个账户,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5 10: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直接进行账户登录进行交易就可以的,账户都适合直接手机进行交易的,现在找个客户经理可以协商降低交易佣金!!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7-15 11: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的一个人可以开三个账户的,开户年满18岁即可进行办理的。准备好相关证件,在手机上下载证券公司开户APP,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了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超低价!佣金给您一口气给到底价!全包不套路您!

发布于2021-7-15 13:5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自己在手机上办,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现在一个人可以开三个,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7-15 14:5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北京开通的账户也可以在苏州用的,而且一个人最多可以开三个股票账户,如果记不清以前的账户了,可以在线重新开一个,也是非常方便的。愿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1-7-17 07:4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股票账户是全国通用的,可以直接在苏州使用;提前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手机下载券商的APP跟着步骤很快就能完成,右上预约开户还可以调佣金欢迎电话了解我司更多佣金优惠信息!

发布于2021-9-23 16: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在国内做股票的融资融券安全吗?
您好:我司是少数可以办理线上融资融券开户的,账户得有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50万得条件融资融券费用可以做到5.0%的券商中,我司是可以线上开户的。在3点半前去到证券公司办理,...
杨经理 9632
想要快速的开通伦敦金账户要怎么做呢?步骤是什么?
想要快速开通伦敦金账户,提前选好一个合规外汇经纪商,把您提前准备的身份证复印件、银行卡以及手机号准确的上传到选定的平台审核,通过后立即入金就可以开启交易了,开户真的很简单,没什么难度,...
张慧 329
想要开户要怎么做?开通低佣金证券账户的方法有哪些
开户分线下和线上的区别,交易手续费的调整需要你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这块儿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调整。我司老牌上市券商,营业网点遍布全国,办理柜台业务方便省心,开户还可以给您地板...
高级胡经理 1258
现在在国内做股票,想炒外汇要怎么开个账户呢
炒外汇开户的第一步是明确合规前提,毕竟外汇交易涉及跨境资金流动,选对正规平台才能保障资金安全。国内投资者炒外汇需通过境外受监管的平台,因为国内暂未开放外汇零售交易,所以要优先选择受澳大...
殷悦 471
有做股票T+0交易的么?这个应该怎么做啊?
朋友你好很高兴回答这问题股票交易是“T+1”的制度.当天是不可以卖出.第二天才能卖出如果想进行当天的T+0交易目前可以考虑开通期货账号也是可以进行当天买卖的,没有第二天再卖的这个规定而...
正规期货经理 12378
我要问一下,我是苏州开的户,现在在北京工作能不能转到北京啊。要如何才能转户呢?
你好亲,股票账户是全国通用的,没有地域的影响;先开户也可以网上在线办理,全国都可办理,7*24小时服务,欢迎交流~
你的客户经理 78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