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批卖股票如何计算盈亏,大佬请指导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批卖股票如何计算盈亏,大佬请指导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230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分批卖股票的盈亏计算其实不难,主要看你的持仓成本。比如你分几次买入同一只股票,现在要卖出一部分,可以先按“先进先出”来算,也就是最早买的先被卖出。这样能比较清楚知道每笔的盈亏情况。具体用(卖出价 - 成本价) × 卖出数量,就能算出单笔盈亏,最后加总就行。

如果觉得计算麻烦,可以点我头像加微信,我司系统能自动帮你算清楚每笔盈亏,省时省力。觉得回答有用记得点赞,需要专业工具辅助的话,随时找我沟通!

发布于2025-12-16 11: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委比高好还是低好,大佬请指导一下
只看委比没用,必须配合成交量:价涨+放量+高委比才靠谱;价涨缩量高委比多半诱多。低位高委易反弹,高位高委谨防跌;负数低位还要跌,负数高位容易企稳。
珍珠大王驾到 2211
涨停和跌停的股票可以交易吗,大佬请指导一下
可以交易,但在涨停或跌停价位上,成交难度会非常大。涨停和跌停并不等同于停牌,它只是当天股价达到了规定的最高或最低限度,但交易并未中断。A股各板块的涨跌幅限制如下:主板(股票代码60、0...
资深谢经理 2012
零钱通利息如何计算,大佬请指导一下
您好!零钱通本质上对接的是货币基金,它的利息计算方式相对简单。其收益是按日计算的,计算公式为:当日收益=(零钱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该基金每万份收益。举个例子,如果您...
资深刘经理 5048
各个券商的佣金比较,大佬请指导一下
各个券商的佣金标准都是统一的,默认佣金是万三。我司作为上市券商,可以为您提供优惠的佣金服务。如果您想了解具体的佣金比较和开户详情,欢迎加我微信咨询。开户流程简单,只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
小怡经理 2006
全佣和净佣哪个好,大佬请指导一下
现在的佣金主要是根据资金量的不同来进行调整,您的开户申请途径会影响您开户的佣金高低,开立低佣开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其实算是券商和投资者之间的联系人,客户经理会为您在低佣...
资深李经理 250
买股票用什么软件好?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大佬请指导一下
现在市面上的股票软件确实挺多,主流的有同花顺、东方财富,还有各家券商自己的官方APP,比如国泰海通君弘、涨乐财富通这些。选择软件主要看你的操作习惯和需求,比如界面友不友好、功能全不全、...
资深黄经理 11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