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开户需要去营业部吗?能线上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营业部

合肥开户需要去营业部吗?能线上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09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在合肥开户不一定需要去营业部,大部分情况能线上办理。18-70周岁、无特殊业务需求的投资者,通过正规券商官方APP就能完成线上开户,不受地域限制,全程手机操作,按提示填信息、传身份证、做视频认证等,最快10分钟就能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账户即可使用;仅70周岁以上、16-18周岁需提供收入证明,或要办理 B 股等特殊业务的人群,才需到营业部办理。 


若你想便捷完成线上开户,可参考以下建议:

1、微信搜索关注“3句话财道”,回复“合肥开户”,能获取合规券商的线上开户指引,免费拿到新手投教资料帮你熟悉流程,还能了解低佣开户渠道和Level2行情工具,后续投资也能参考基金投顾建议。

2、联系客户经理,他们会帮你确认开户所需材料,指导线上操作细节,比如身份证拍摄技巧、视频认证注意事项等,若审核遇到问题也能协助沟通,让你不用跑营业部也能顺利开户。


想办理低佣金账户随时可以联系我办理,点击右上角即可联系我,24小时在线为您服务!也可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获取更多证券开户干货。

发布于2025-12-16 11:1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哪个券商可以融资,是不是必须要去营业部办理?有没有线上开通的
您好,我司50万资金融资融券融资利率就给到5.0%,做是需要50万的资金和6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的。融资融券的开通是可以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的,线上也是可以的。佣金低,承诺永不上调!
量化张经理 9458
融资融券开户需要去营业部吗,线上能开吗
您好,专业服务,认准我这位客户经理,不少人对融资融券开户存在认知误区,实际上该业务受监管约束,开户不怕问价!我这边开户佣金直接给到能做的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88
以前创业板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现在还是需要去营业部现场吗?
创业板数字化沟通方式让您与客户经理轻松对接,享受成本价的低佣金开户。新用户的佣金起始点常常被定为万分之三。优先与客户经理商讨佣金事宜,再通过其推荐的渠道码进行注册,确保无误。开户资格:...
资深小胡经理 6268
想炒股,麻烦请问怎么办理开户啊?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您好,现在开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通过手机就能办理手机不妨办理开户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多家问选择开户券商,如果您要开户的话一般情况下是选择佣金较低,服务较好,没有门槛,...
资深董经理 7067
广州股票开户后如果要销户,线上就能办理还是要去营业部?
你好,如果您的股票账户信息完整,没有未结清的业务,也没有质押、冻结等异常状态,就可以在线上发起销户申请。如果是网上开户,可以在开户前先与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有需要的投资人可以在线...
高级胡经理 171
现在两融开户可以全程线上办理吗?还是需要去营业部?
想开两融,可以先线上找客户经理开通普通账户,之后预约线下营业厅就近办理,两融的利率是指客户向券商融资和融券到期之后所需要支付的利息。两融利率由券商制定,并在规定的范围内浮动。通常情况下...
资深苏经理 1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