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签好几天了却一直没扣款,能否详细解答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中签好几天了却一直没扣款,能否详细解答

叩富问财 浏览:234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新股中签后一般T+2日内会自动从账户扣款,如果超过时间还没扣,可能是账户余额不足、系统延迟或者中签信息有误。建议先检查账户资金是否够,或者联系开户券商确认下中签状态和扣款安排,避免错过缴款。

以上是关于新股中签扣款的解答,希望对您有帮助。我司作为十大券商之一,有专业的交易系统和客服团队,能及时处理中签、交易等问题。如果需要进一步协助,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我帮你具体查下情况!

发布于2025-12-12 07:1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赎回后会在几个工作日到账,为什么我的好几天都没到账?
赎回基金为什么不能立马到账?为什么要好几天?同一只基金、通过不同销售机构(银行、券商)赎回,赎回款到账时间为什么会不同呢?基金赎回款的划拨由几个环节组成:第一步,投资者提出申...
资深理财顾问 223027
我买的QDII基金怎么总是晚好几天更新净值,它的净值更新时间是固定的吗?
QDII基金净值更新滞后主要源于跨境投资的时差和结算流程,它的净值更新时间并非完全固定,但有大致规律可循。首先,时差因素是核心原因,海外市场(如美股、欧洲股市)的交易时间与国内存在明显...
资深安妍老师 454
我网上办的股票开户,都好几天了咋还没有审核通过啊?
您好,工作日一般1到2天就可以,您也可以联系右上角客户经理帮您看一下,如果您想要低佣金建议您提前联系客户经理单独办理,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都是比较低的,开户基本流程:1、点击专...
资深顾问苏 8841
你好,我最近电气风电中签后,帐户有预存足够的资金,但到今天一直没有扣款,不知咋回事,请你帮助解答
投资者您好,今天是冻结该资金,下午15:00会结算的!预约我开户手续费极低的!
首席南经理 1168
中签后怎样知道扣款成功,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晚上清算后持仓出现中签标的,或资金流水有新股扣款记录,就是扣款成功;白天看不到扣款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慌。
珍珠大王驾到 112
请问各位懂退保的美满帅哥们,我申请退保已经好几天了,一直没去到账、是为什么呢??
您好,不知道您买的什么保险,是不是消费型的?保险公司那边是否查询,银行卡那边是否查询。具体情况请添加微信或者拨打电话详细咨询。
人保胡经理 4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