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开的股票,忘了登录密码了,怎么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2007年开的股票,忘了登录密码了,怎么办?

叩富问财 浏览:35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可以点击忘记密码进行重置的,也可以新开户,办理股票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的,股票开户是需要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选择新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上传身份证原件正反面--视频认证---签署各项协议---网上开户步骤完成。
股票开户找我办理,佣金优惠至行业超低价!

发布于2021-7-12 15:01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忘记密码是可以进行密码重置的,开户是直接在网上就能进行的,佣金方面主要是看资金量或交易量的大小,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满足你的投资需求!

发布于2021-7-12 15:5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密码可以在软件上面操作,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5 12:4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是之前办的了,现在把密码忘了,怎么办?
可以直接重置修改密码的,炒股开户一定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以及储蓄卡,16到18周岁如果能能给出证明部分证券公司可以开通,股票开户一般几分钟时间就能搞定,开户佣金保证很低的!欢迎添加我咨询!
小鹿经理 10694
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的时候忘了密码怎么办?
股票开户之后在交易的时候忘了密码也可在交易软件找回密码的,或者新开低佣账户,我司佣金很低,具体欢迎交流!
客户经理华 10028
你好,我的户是08年开的后面行情不好没怎么用,登录密码搞忘了,怎么才可以重新使用帐号
投资者需要在营业部进行账号的激活的,也是可以在网上进行账号的新开的,需要投资者的身份证以及银行卡,佣金费用很低价位
资深何经理 5708
你好,我2007年4月6号开的股票账户,现已忘了密码,应该怎么办理?很长时间没交易了,想重置密码。
您好,想要重置密码可以找客户经理处理,欢迎咨询。
高级顾问郝 2941
你好,前几年我股票开户,停了好些年未操作,现在进交易无法登录,主要是忘了登录密码。怎么办啊?
在手机上面可以找回的,现在股票开户是真的很方便了,不仅仅是开户方便,一个人可以开3个同券商的账户,而且很透明,只要您有需要可以随时在线咨询我。我司佣金给您内部优惠特价,联系牛...
客户经理华 1299
你好,我的股票是2007年8月开户的,但是很多年不看了,就忘了密码了,请问怎么才能获取密码啊,谢谢。
您好,可以去营业部查,但建议新开一个,手机开户都是免费的,可以直接到官网下载券商的开户软件,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我司服务质量好专业性强且上市大券商!
资深董经理 57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