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跨省怎么转户?需要先销原账户再到外省重新开户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跨省怎么转户?需要先销原账户再到外省重新开户吗

叩富问财 浏览:933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您的证券交易是不会受到地域影响的。

发布于2016-6-14 18:43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 您好,目前我们营业部股票交易佣金开户即可享受万分之2.5交易佣金,无资金限制,如果资金量大,可以再适当优惠。祝投资愉快!,谢谢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

发布于2016-5-26 11: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1、转户时,股票 无须抛售 。在原证券公司办理撤消指定交易(上海A股)以及转托管手续(深证A股),股票会自动转到您选择的新券商。2、销户当天,不能进行任何交易委托,新股委托,资金流水,否则销户手续将无法进行。3、销户时,请将证券资金账户内闲余资金全部提前一天转入银行卡,否则销户手续将无法进行。4、当日销 户,并在交易时间内指定在我处,上海可做卖出委托现在可以一人多户 您不用转户销户就可以另外开通股票账户了哦手续费太高的话您可以找您的理财经理帮您调整

发布于2016-5-9 11:0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需要销户的,直接转户到所在地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4-5-25 10: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没有先后顺序要求 销户需要去原开户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4-3-13 16:4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上海证券账户撤销指定交易,深圳股票转托管

发布于2013-11-13 14: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选择销户然后去其他证券公司重新开证券账户或者转户:上海撤指定,深圳如果有股票就转托管

发布于2013-7-3 13:3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账户中没有股票的话最好是消掉,然后从新开我觉得还方便一些!祝您好运

发布于2013-7-3 12:5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开户转户后,原账户的期权权限是否需要重新开通?
股票开户转户后,原账户的期权权限不需要直接销户重开,但也无法直接平移到新账户,需要在新转入的券商处重新申请开通期权权限。开通期权新权限可按以下流程操作:1登录新开或转入的券商交易APP...
资深张经理 132
已在别家券商开立股票账户,办理转户需要注销原账户还是直接新开账户即可?
名下账户未满3户:可直接新开;有持仓想平移股票,办沪市撤指定、深市转托管,不用注销原账户。账户已满3户:要新开必须先注销闲置旧户释放名额。空仓不想留旧账户,也可销户后再新开。
老牛经理熊熊 428
我是外省的,因转户太麻烦了,想重新开户,资金有4万多,现在还可以开吗?
您好开户不分地域限制的,股票在线办理开通更加方便,在线开户需要准备支持的银行卡和有效身份证,在线多家券商垂询对比费用;我司的交易费用有绝对行业成本价!期待您开通!
首席林顾问 4643
股票转户必须在原营业部开户吗?
不是的,网上也可以转户,但是如果要转股票,就需要去原营业部办理。点我开户佣金更低。
保险顾问 9559
转户后原账户的交易记录能否导出?
转户完成后,只要原券商没有注销您的账户,还是可以登录原交易系统导出历史交易记录,即使原账户已经注销,您也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原券商的线下营业部申请打印导出历史交易记录,大部分券...
资深张经理 124
转户是什么?跨券商转户需要注销原股东账户吗?
转户是把股东账户从A券商转移到B券商;无需注销,直接办理股东账户加挂即可。证券交易佣金是能够给到成本价的,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卖出时收千分之0.5,佣金和过...
张经理 10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