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

叩富问财 浏览:425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去营业厅激活老账户,每个人都可以开通三家证券公司股票账户,也可以再选择一家低佣金券商开户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联系我帮您申请低佣金。

发布于2021-7-9 09:5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3年开了一个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会休眠的哦,开户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顺应潮流为您降低费率!!

发布于2021-7-9 13:1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建议您直接进行新开账户的,您的账户已经休眠的,并且佣金费用是很高的,直接新开成本价账户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7-9 14: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可以去先前开户的券商激活,也可以再开一个新的证券账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7-9 15:3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直接登陆就可以使用的,开一个股票账户是可以手机上开通的,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好券商的交易软件,点击开户根据提示办理就可以,整个流程不超过十分钟,找我开户佣金极低!

发布于2021-7-9 15:41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很久不用可能变成休眠账户了,要到证券公司柜台激活,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21-7-10 21: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解冻,才能运用。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6 13:4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未使用的账户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需要到柜台激活,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16 14: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可以开通两个交易账户吗?我想开两个
您好:现在很多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利息都是比较高的,融资融券佣金和利息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量和交易量来协商:还有一个条件是得满足交易时间在半年以上;我司普通和信用佣金成本,包含过...
徐顾问 11233
两个深A账户和两个沪A账户是什么意思?
1.**沪A账户**:用来交易**60开头沪市股票、科创板**;**深A账户**:用来交易**00、30开头深市股票**。2.按规则,一个投资者**最多可开立3个沪A、3个深A**股东...
欧阳岐金 377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现在的证券账户的开通是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6740
证券账户十年没用,现在想交易了还可以用吗
账户十年没用,可能是休眠了,想交易可以找客户经理新开一个上市国企证券公司的账户。右上角就能找客户经理
资深刘经理 12687
我读书的时候去开了个股票的户,很多年没用了,我现在可以再开一个吗?
您好,一个投资者是可以开通多个股票账户的,开户一般都选择手机办理,佣金随资金量量大从优,预约给到比较优惠优惠同等资金量佣金能做到行业的比较优惠价,我司都是可以在手机办理基础业...
资深董经理 112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