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13年开了一个户,有两个账户交易卡,一直没用,现在想用起来,具体怎么做?

叩富问财 浏览:4255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您这个账户应该休眠了,建议您激活一下或者重新开通一个低佣金账户,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9 09:04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去营业厅激活老账户,每个人都可以开通三家证券公司股票账户,也可以再选择一家低佣金券商开户是没有问题的,可以联系我帮您申请低佣金。

发布于2021-7-9 09:55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之前开通的股票账户,可以到证券营业厅办理激活,也可以新开股票户,佣金更低,欢迎联系我申请优惠!

发布于2021-7-9 10:34 佛山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融资融券可以开通两个交易账户吗?我想开两个
您好:现在很多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利息都是比较高的,融资融券佣金和利息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量和交易量来协商:还有一个条件是得满足交易时间在半年以上;我司普通和信用佣金成本,包含过...
徐顾问 11233
两个深A账户和两个沪A账户是什么意思?
1.**沪A账户**:用来交易**60开头沪市股票、科创板**;**深A账户**:用来交易**00、30开头深市股票**。2.按规则,一个投资者**最多可开立3个沪A、3个深A**股东...
欧阳岐金 377
您好,想问下,我曾经在2003年办过一个股东账户卡,现还有保留,但一直没用过,现在想用,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您好,现在的证券账户的开通是在手机上就可以进行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6740
证券账户十年没用,现在想交易了还可以用吗
账户十年没用,可能是休眠了,想交易可以找客户经理新开一个上市国企证券公司的账户。右上角就能找客户经理
资深刘经理 12687
我读书的时候去开了个股票的户,很多年没用了,我现在可以再开一个吗?
您好,一个投资者是可以开通多个股票账户的,开户一般都选择手机办理,佣金随资金量量大从优,预约给到比较优惠优惠同等资金量佣金能做到行业的比较优惠价,我司都是可以在手机办理基础业...
资深董经理 112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