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境外开股票账户明天能不能买股票,怎么开最好,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今天境外开股票账户明天能不能买股票,怎么开最好,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95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境外开户和买股票的时间要看具体国家和券商流程,通常不能第二天就马上交易。大部分券商需要先完成账户审核、资金入账等步骤,整个过程可能几天到一两周。开户一般得准备身份证明、地址证明这些材料,通过券商官网或APP线上申请,部分地区可能得线下办理。

如果考虑境外投资,建议优先选择正规持牌券商,注意法律和外汇限制。我是国内十大券商之一的客户经理,专注股票、理财配置,如果需要专业指导或低佣金渠道,可以点头像加我微信,提供安全合规的投资服务。

发布于2025-12-4 18:2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3字头的股票怎么开户才能买,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3字头”的股票属于创业板(代码300开头),购买此类股票需要在普通A股账户基础上单独开通创业板权限。开通条件如下: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
文文顾问 1383
股票补仓后卖出成本怎么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股票补仓后的卖出成本计算,不是简单的单次买卖算术,要结合补仓后的持仓均价,再扣除卖出时的手续费和印花税,咱们用券商APP看的持仓成本,一般已经自动算过买入的手续费了,卖出的时候还要额外...
资深齐顾问 346
融资买入很多,股票不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融资买入多但股票不涨,这有好几种可能。一方面,可能是市场上有大量的抛盘存在。就算融资买入的资金多,可要是有很多人在大量卖出股票,买卖力量平衡了,股价就难以上涨。另一方面,可能是整个市场...
资深赵经理 8581
股票账户资金转入转出需要手续费吗,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您好:现在客户经理可以根据投资者自己的资金量协商佣金费率,文顾问特意为大家开设了超低成本价的佣金账户服务,投资者需要年满18周岁才能申请证券开户。投资者在买卖股票时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如下...
资深文顾问 3860
科创板几个账户可以共用,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科创板是不可以共用的,但不同券商证券账户都可以独立开通科创板权限。如想了解更多证券相关知识,欢迎点赞支持并点我头像加微联系,为您详细解答。
李经理 334
st股票多久可以摘帽,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ST股票摘帽不是按固定时间算的,得公司先解决被ST的问题,再走交易所审核流程,最快可能几个月,慢的话得1-2年,关键看公司整改情况和审核进度,不是到时间就自动摘帽哦。ST是交易所对财务...
小赵老师 12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