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买卖科创板股票的权限,要怎么办理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科创板股票

我没有买卖科创板股票的权限,要怎么办理啊?

叩富问财 浏览:9759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投资者进行科创板股票申购,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投资者可以在交易软件上的业务办理中开通科创板权限,也可以选择去营业部开通。
其开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权限开通之前的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得低于50万,其中不包括融资融券所融入的资金与证券。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个人风险评估等级为R4及以上,风险承受能力为C4及以上。
4、对科创板基础知识、业务规则及风险事项有所了解,知识测评不低于85分。
5、不存在不良诚信记录,不存在境内法律、上交所业务规则等规定禁止或者限制参与证券交易活动的情形。
需要注意的是,科创板个股其涨跌幅限制为20%,其风险性较大,投资者在交易时,合理的控制其仓位。

以上就是我的回答,如果还有不懂的问题,欢迎随时微信电话咨询~

发布于2022-6-17 15:1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科创板权限需要单独开通,账户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2年的交易经验,在手机APP上办理就可以,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7-7 12:3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您想要办理科创板股票权限的话,是必须要求您能满足以下几点条件才可以的,缺一不可。只要符合条件了,线上线下都是可以办理开通的。

科创板开通需要满足以下四个条件:
1、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的资产日均不低于人民币50万元
2、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
3、风险承受能力等级应为C4(积极型)及以上;
4、通过科创板业务知识测评。

佣金、手续费等问题都是可以提前线上协商的,联系我即可协商获取低佣金账户,我司上市公司同时是排名前十的大券商,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2-3-2 19:27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股票每次最少卖多少股,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一、正常持仓(≥200股)•单笔最少卖:200股•超过200股可以1股为单位递增例:201、250、399股都可以•上限:◦限价单:单笔≤10万股◦市价单:单笔≤5万股二、不足200股...
珍珠大王驾到 3148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309
科创板开通后可以交易所有科创板股票吗?有没有权限限制?
您好,开通基础科创板权限不能交易全部科创板股票,存在多类标的权限限制,仅普通正常科创板个股可直接交易。(1)科创成长层新注册标的:代码标注“成”的未盈利新股,需风险测评达C4并额外签署...
资深崔经理 174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664
关于科创板股票买卖申报的表述?,求解答,谢谢
数量申报:限价申报单笔200股起、1股递增,上限10万股;市价申报上限5万股;剩余不足200股必须一次性卖出。价格笼子:连续竞价限价申报设**±2%**有效区间,超出为废单;市价申报必...
老牛经理熊熊 1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