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空头减仓多的话是涨是跌,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空头

期货空头减仓多的话是涨是跌,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8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空头减仓多的话,可能会拉高期货价格,但也不是绝对,具体分析期货品种价格变动的供求关系,供大于求,价格下跌,供小于求,价格上涨。

在此建议,想要参与期货交易,先联系一位靠谱的客户经理,这样不仅有服务,还可以申请优惠的交易费率。

发布于2025-12-2 10: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在线开户是什么意思,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不用去线下营业部,通过手机APP线上完成股票、基金等证券账户注册开通的方式。
小媛经理 402
同花顺均线怎么调出来,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同花顺里调均线超简单,打开K线图跟着步骤走1分钟就能弄好,新手不用纠结复杂操作~具体步骤照着做就行:1.打开同花顺APP,随便选一只沪深A股(比如茅台、宁德时代这类常见的),进入它的K...
资深齐顾问 3358
reits要满足什么条件才能买,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REITs基金分为公募REITs和私募REITs,公募REITs无准入条件要求,私募REITs只销售给投资技能成熟的合格投资者。以下是具体购买条件介绍:-公募REITs:-账户要求:投...
首席朱经理 3182
怎么看过去的量比,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量比(VolumeRatio)=当日累计成交量÷过去5个交易日同期平均成交量,反映当日成交活跃度。查看方法:1.行情软件:同花顺、东方财富等分时图右下角直接显示“量比”数值;历史K线界...
首席常经理 2470
你是那家券商,佣金多少,能免5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不同券商的佣金费率(比如万分之几)会根据你的开户渠道、资产量、交易频率等来调整,一般在万分之2.5~万分之3之间,通过线上开户或找客户经理往往能谈到更优惠的。如果你需要专业投顾或投资顾...
小鹿经理 9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