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昂瑞微12月5日申购,怎么开户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vip开户专栏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昂瑞微12月5日申购,怎么开户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437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想要申购科创板新股昂瑞微,需要先开通科创板权限。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50万资金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开户申购的具体流程和所需资料,您可以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并提供指导。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劵商,一定是要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开户的,提前预约哦!!

入金就调佣金直接把佣金调到你满意的价格,快联系我开户吧!!

发布于2025-11-28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首先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元,并且具备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开户流程简单,您可以通过关注“叩富问财”微信公众号并回复‘毛经理’,我会发送具体开户指南和协助您完成相关操作。关于申购,您在开通权限后,在申购时间内,通过交易软件进行操作即可。如有其他疑问,欢迎加我微信咨询。选择一家低佣券商,让你的投资之路更加轻松!!低佣金开户,客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自助开户佣金太高!!找我先预约绑定服务关系后期给你调低佣金!!利率专项3.5%!

发布于2025-11-28 14:3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申购科创板新股,除了市值还有别的硬性条件吗
很多人想申购科创板新股,以为只要有足够的市值就能打新,却不知道还有其他硬性条件,也不清楚科创板的交易规则,怕不符合条件没法打新,或者开户之后不懂规则踩坑,通过专属经理指导,能帮你核对开...
首席苏顾问 184
瑞芯微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您好,瑞芯微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是有限制的哦
【杨经理】 4176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立昂微吗?
上周刚开的股票账户,9月1号的时候是不能够进行新股申购的。
毛顾问 4424
我想参与4月12日的新股申购,现在开户能申购么?
现在开户申购新股时间来不及,申购新股需要近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大于1万元。
黄经理 4348
立昂微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立昂微即将新股申购,对于申购数量限制12000股,佣金我司优惠更多的!
首席南经理 2772
你好!立昂微转债12月7日上市,我想问一下,上市当天正股能涨吗?我想周_买立昂微股票,谢谢!
您好,咱们这边主要负责期货的,股票这块可以帮您问下股票的同事
王经理 7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