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的风险有哪些?,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债的风险

打新债的风险有哪些?,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65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打新债主要有三个风险点需要注意。首先是破发风险,比如市场行情不好或者债券评级较低时,上市可能跌破发行价,虽然近年破发概率低但极端情况仍然存在。其次是流动性风险,冷门新债可能上市后成交不活跃,着急卖出时容易被压价。第三是持有时间成本,如果没中签或上市没卖,持有可能要等半年到一年才有转股机会,中间会占用资金。

关于可转债投资,可以根据你的资金量和风险偏好提供针对性的申购策略,帮你避开高破发概率的标的,同时享受专属低费率福利。如果觉得回答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想了解具体的打新避坑技巧,可以加我微信沟通。

发布于2025-11-27 07:09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54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手机APP通用撤销步骤底部点【交易】,找到条件单/智能条件单/云条件单入口切换到运行中/待触发标签(只有这里能撤销有效条件单)找到目标单:点条目进入详情,点撤销/终止/删除,弹窗确...
珍珠大王驾到 705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507
北交所打新资金什么时候回来,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未中签资金:T+2日解冻(可用可取)。-中签资金:T+2日16:00前自动扣款。-全程:T日冻结,T+2日返还。
老牛经理熊熊 981
打新债随便买风险大不大,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打新债随便买是有一定风险的。虽然新债上市后大概率会上涨赚钱,但并不绝对。如果市场行情不好,新债也可能会破发,也就是上市后的价格低于发行价,这样投资者就会面临亏损。而且不同公司发行的新债...
资深张经理 5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