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95年开的股票账号,98年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请问当时的账号现在还能使用吗?账户上有少量资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您好,我是95年开的股票账号,98年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请问当时的账号现在还能使用吗?账户上有少量资金

叩富问财 浏览:2596 人 分享分享

1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个账户时间太长了估计应该休眠了,您需要重新激活一下,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30 21: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老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休眠账户需要临柜激活,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建议新开账户进行办理。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可以说能给到底!且含规费过户费!不套路!

发布于2021-6-30 11:2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时间的账户应该是休眠了,带着身份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激活。

发布于2021-6-30 23:0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账户长期不使用是会进行休眠的,最好重新选择券商进行股票开户的,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7-1 10:4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超过三年没有使用,且资金少于100元的话,就会休眠的,您如果账户上还有资金,就还能继续使用,您也可以新开户,我司超优惠的佣金就等您垂询。

发布于2021-6-30 12:2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这么久没用的户一般都是休眠了,可以到券商的营业部激活使用的,建议是新开户的,佣金可以降低很多,佣金找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1-6-30 13:02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那你的账户大概率是休眠了哦,得要激活一下才能正常使用的!但是你这个老账号佣金是非常高的,建议你重新开个账户交易,佣金才低!

找我开户佣金保证便宜!

发布于2021-6-30 13:0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需要带上您的身份证去营业部,所在券商有专员协助您办理!老账户手续费很高,比现在贵几十倍!建议您新开一个账户进行适用,个人是可以办理三个的!

发布于2021-6-30 11: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使用会进入到休眠的,需要是重新在营业部办理激活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6-30 15: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可以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的,账户不会注销只会休眠的。激活后就可以使用了。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7-1 09: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老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很麻烦,建议你可以去新开户,而开户的流程是手机直接是可以办理,超低佣开户不要犹豫找我!全方面低价!!

发布于2021-6-30 11:22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有可能已经休眠的呢,需要携带身份证去营业部进行激活账户的呢

发布于2021-6-30 14:0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之前开的户还是可以用的,不影响的试着交易下就知道了

发布于2021-6-30 14:5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长时间不使用是会休眠的,建议是直接在手机上重新进行股票开户,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6-30 16:0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95年开的股票账号,98年以后一直没有操作,账号现在应该不能使用了可能休眠,需要准备身份证临柜激活的都,现在重新网上手续费极低!!

发布于2021-6-30 21:1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使用可能已经休眠了,要到证券公司的柜台激活,欢迎联系我开户手续费可以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1-7-3 10:3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开立股票账户后有一个资金账号、深A账号、沪A账号
资金账号用于登录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深A沪A是对应的深圳上海交易所的交易账号
资深高经理 24419
您好,我08年在山东齐鲁证券开的股票账户,现在把账户和资金托管账号都弄丢了,可以重新再开户吗?
可以重新开户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账户,网上开户很容易操作,以及您本人的身份证+一类银行卡手机开户可以在手机端下载券商的软件进行网上开户,想要一辈子省佣,话不多说,直接找小...
资深小桃经理 6164
您好,我是08年开的股票账户,一直没用,现在还能用吗?
你好,可以已经休眠了,需要到营业部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或者新开一个账户也可以,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7225
你好,我是07年开的股票账户,账户里还有少量股票,我想问一下现在我还能查看和操作吗?谢谢
可以查看的,你登录交易软件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账户信息的。
沈 经理 5501
您好!我是2007年在贵公司开的账号,而我的佣金还是用老的计算。怎么没有优惠呢?
不同的券商是不一样的交易佣金,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交易佣金费用成本价位
资深何经理 6146
你好。我开户的账号因为2年没有操作,现登录不了。我里面的股票现在操作不了。。需要怎么办理?
你好,如果账户长时间不用会存在休眠的风险,可以选择重新开通一个账户会在去到营业部进行进一步的咨询。
高级顾问张 43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