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问几年前开的股票账户还有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215 人 分享分享

81个最新回答
首发 刘倩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还是可以用的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3 13: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本来就是可以长期保存的哦希望能帮助你

发布于2017-11-1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可能时间太久,你的账户已经休眠了。需要处理的。

发布于2017-10-26 10:0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用的,不过前几年开的户佣金都比较高,建议你重新开一个账户操作。建议你选择我们证券公司佣金低服务好,佣金最低做到万分之1.5全佣(包括规费和过户费),100万以上免费送高速交易通道,欢迎点击头像预约、交流。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6-12-12 13:5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问下开户营业部,预约开户享受行业最低佣金.5,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2-1 11: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查了才知道;找我详聊

发布于2016-10-26 13:5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重新激活还不如重新开户,以前的户肯定佣金很高了。手机办理非常便捷只需5步,预约我手机直接开户享更低佣金,股票佣金行业最低,更多优惠及服务请加我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0-14 10:1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账户两年不用会被冻结,需要去营业部解锁,建议重新开,毕竟几年前的佣金也比较高。

发布于2016-8-31 15: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是没有卖股票没退市股票就一直在那里这是很正常的就像你的存款一样只是价格变动大一点但是股票是不会丢的

发布于2016-8-29 13: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报告没有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发布于2016-8-23 11:2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用,建议来我司重新开个户,佣金肯定比你以前开的低,

发布于2016-7-21 16:2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可是可以用的额,如果休眠,解冻就好了

发布于2016-6-23 12: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3年不用的话 就会休眠了哈 但是现在一个人可以在20个券商开户了哈 直接新卡一个账户就是哈 我们营业部实现了互联网自助手机开户全国任何时间地点都可以开户,欢迎选择我司,佣金行业最低低,服务更好好 点击我头像加我好友进行详细了解~

发布于2016-5-20 12:5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几年不用会休眠,建议重开。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16-5-8 15: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太久不用可能会休眠的,你可以点击我的头像重新开个账户。

发布于2016-5-4 15:53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应该是休眠账户,需要带身份证去营业部激活,或你可以重新开立新账户,推荐我司,佣金低.5无资金限制,资金量大.5左右,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5-1 20:0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还可以用的,如果休眠了需要到券商营业部去激活或者注销,详情可询问

发布于2016-3-15 15: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不能用的了,而且那个时候手续费是比较高的,现在可以网上开万三的账户

发布于2016-3-10 09: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如果时间过长没交易,没资产,没股票,那么是会休眠的,之后需要到证券公司激活;
也可以找其他券商新开户

发布于2015-10-12 22: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是否能够登录,休眠的话要到券商激活

发布于2014-5-8 22:0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怎么看几年前的交易记录,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很高兴为您解答。查询几年前的历史交易记录,最直接和权威的途径是通过您开户的证券公司官方渠道。具体建议如下:1.**首选官方交易软件**:登录您所使用的券商官方APP...
资深王经理 1924
你好,我是十几年前在花都开的股票账号,当时有使用几年,后来一直没有用,我忘记了账号和密码,请问该怎么找回?
您好,可以找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找回账号。建议你重新开一个低佣金的使用,股票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都是免费的,只有交易时才会收取佣金,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首席林顾问 5764
你好,几年前开通了北交所,现在为什么不能买?
您好,北交所开通默认佣金一般万三左右,联系客户经理手续费比较低,联系小婧经理直接协商。北交所首次办理都可以在手机上开通,需要的条件是:两年及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包括股票、期货等)开通前...
资深小婧经理 10200
你好,我是几年前开的户,佣金现在能调低点吗?
您好,几年前办理的账户,调佣金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花几分钟就能办理好的,交易佣金给您优惠更多!
首席南经理 8280
几年前的账户。知道开户号。密码忘记,需要怎么办理
如果您忘记了几年前的账户密码,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办理:首先,您可以尝试通过手机APP或官网的"忘记密码"功能进行重置,通常需要验证身份信息。如果无法在线重置,建议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和开户...
小怡经理 111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