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申购新股有啥条件,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科创板申购新股有啥条件,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71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开通科创板新股申购主要有两个条件:第一是权限要求,你需要在券商开通科创板交易资格,要求账户里平均每天有50万以上资产(股票、理财等都可以计算),并且有2年以上炒股经验;第二是市值要求,申购前20个交易日沪市股票市值要在1万以上,每5000元市值对应一个中签号,中签后记得留足缴款资金。

如果对这个流程不太熟悉,可以联系我帮你快速开通权限,还能根据持仓情况提供市值管理建议,提高中签概率。认可回答点个赞,想具体了解科创板权限开通或中签技巧,直接点我头像加微信,十大券商专业团队一对一指导!

发布于2025-11-21 07:0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银行etf有没有分红,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银行ETF有可能分红,是否分红取决于基金合同、盈利情况及成分股分红。分红方式通常为现金分红,分红后基金净值会下调,但投资者总资产不变。
小鹿经理 9146
条件单怎么撤销,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一、手机APP通用撤销步骤底部点【交易】,找到条件单/智能条件单/云条件单入口切换到运行中/待触发标签(只有这里能撤销有效条件单)找到目标单:点条目进入详情,点撤销/终止/删除,弹窗确...
珍珠大王驾到 719
一个账户最多能申购多少新股?新股申购上限是什么意思?,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新股申购上限分两层:1.账户层面:沪深交易所规定,单账户每只新股网上申购数量≤网上发行量的千分之一。例如网上发行1000万股,你最多只能申购1万股。2.市值层面:申购额度由T-2日前2...
首席常经理 1301
400开头是什么股票,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00开头的股票,就是从A股主板/创业板退市后,在「老三板」(两网及退市公司板块)交易的股票。
财经小李子 1523
什么叫做抄底?抄底的含义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抄底是股市中的常用投资术语,指投资者在判断股价已经跌到阶段性底部区域(或接近历史低位)时,主动买入股票的操作行为,核心目标是在股价后续反弹或上涨时赚取差价收益。抄底的常见误区与风险误区...
首席姚经理 5200
科创板申购新股有什么要求,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科创板申购新股要求投资者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的资金门槛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开通条件和操作流程,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们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提供详细指导。同时,我...
首席张经理 20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