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甚金三个多月了,现在赎回时是涨的,为什么到账会差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买的甚金三个多月了,现在赎回时是涨的,为什么到账会差钱?

叩富问财 浏览:1649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首先,基金购买时有申购费或者认购费,这部分钱是直接从您购买基金的总额中扣除的。
直观的看,就是您买入的当天,您的基金就是亏损的,亏损额就是您的申购费用。
您持有基金只有三个多月,除了购买时的申购费,您在卖基金的时候还有赎回费。
这部分钱会在您将基金份额卖掉时扣除,到账的资金,是已经扣除赎回费的金额了。
所以,您才会觉得为什么会比自己前一天查询到的金额少。
联系我,为您量身定做专业的基金理财规划。

发布于2021-6-25 19:17 上海

1 关注 7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基金是属于金额申购、份额赎回。申购是以净值来购买基金份额的,而买入的价格是市场撮合的成交价,则可能出现低于净值的折价,或者高于净值的溢价。所以会出现差额。

发布于2021-6-25 22:2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3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听说基金赎回最忌三个时间,是哪三个?
听说是这么流传的,但其实这里有个小小的口误。大忌其实不是“下午3点前”,而是“下午3点后”。另外还有两忌是“节假日前”和“刚大跌盲目赎回时”。
资深顾问邓 87000
我现在都赎回全部了,只能赎回4.7这样,买入五万三个多月了还有部分资金去哪里了,还能要回吗?
您好,作为理财经理,我会尽力帮助您解决这个问题。1.您提到赎回时只能赎回4.7万元,可能的原因有:(1)基金净值下跌,导致您的投资本金缩水。(2)基金公司收取了一定的赎回费,降低了您的...
首席常经理 1908
我想买北交所的股票,有80万资金,交易了三个多月,可以办理北交所开户吗
您好,北交所券商佣金万三左右,2025年证券公司炒股开户交易费率可以做到成本价的。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司可为您提供低至成本价的佣金费率。北交所权限开通的基本要求有:投资者需...
资深苏经理 1968
我买入的金额5万,三个多月了,现在赎回怎么才能赎出4万七出来呢,还有部分资金呢
要赎回4万7千元,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1.登录基金账户首先,登录您购买基金的账户,通过手机应用、网站或其他交易平台进入您的基金账户。2.查看当前基金份额和余额进入账户后,查看您...
小鹿经理 2226
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了4个多月了,之前一直没有调佣金,现在还可以调整吗?
你好,交易佣金都是可以跟客户经理进行协商调整的。祝你投资愉快。
李顾问 2041
你好我买了6万块钱的基金现在四个多月了得了4千多的要六个月才能赎回请问还能涨回来吗
基金一般都是长期投资,长期都是可能获取收益的,祝您投资顺利!
张老师 113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