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在大丰开的户,现在人在南京,听同事说现在扣点只有万3,我那会不止这,怎么能减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我08年在大丰开的户,现在人在南京,听同事说现在扣点只有万3,我那会不止这,怎么能减少?

叩富问财 浏览:351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之前开通的账户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可以一家券商开户,现在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开户手续费很低很低!!

发布于2021-6-24 18: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下调佣金的呢

发布于2021-6-25 00:4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账户长时间不用是有休眠的风险的,佣金问题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调。

发布于2021-7-22 10:2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听同事说现在可以快速开融资炒股,请问如果没有50万可以开融资融券吗?
融资融券当前市场上,投资者在券商处申请开通融资融券权限,所承担的佣金费率通常在5%左右,而融资融券账户的利率则主要根据客户资金规模进行灵活协商与设定。当条件满足时,您需至证券公司营业部...
小陶经理 11043
我是2007年开的户,我很少交易,最近股市比较好,就买了点,听同事说,可以把佣金降低,我的比较高。想问一下怎么办理?
您好,是可以降低手续费的,直接跟您的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交流就可以的,现在比较麻烦的,建议您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支持手机开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需要成...
资深刘顾问 5150
我18年还是19年在民族证券开的户,现在想要交易还能正常使用吗?
"您好。18年进行股票开的户。股票账号开通每个正常经营的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水平都是不同的,我们能把手续费水平降到您满意,做到很‘低可以考虑一下我们,并且软件和服务也很...
资深張经理 9592
我听朋友说只有新开的股票账户可以用手机进行买卖,请问我怎么能用手机买卖?我是15年开的户。
这个是可以下载开户券商的交易app,进行登录交易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5065
你好!我是今年在平安证券开的户听说创业板要去南京开通请问苏州可以帮我开通么?
您好;创业板开通需要10万验资的;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和两年交易经历;满足资金和交易要求便可开通;上市10大券商;佣金行业底部水平的;欢迎咨询我司开户;
毛顾问 951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