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买股票,可不晓得怎么弄,谁能说一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你好,我想买股票,可不晓得怎么弄,谁能说一下?

叩富问财 浏览:426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买卖交易股票的话直接手机网上即可操作的哦,开户网上预约客户经理即可,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即可操作的哦,手续费超级低!咨询对比!

发布于2021-6-23 14:2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几分钟就能办完,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23 16: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卖股票是需要先开户的呢,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手机办理的呢

发布于2021-6-23 17: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证券账户,然后下载交易软件才能通过软件,转入资金,就可以在交易软件上交易

发布于2021-6-23 18: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购买股票之前需要先办理证券账户,开户后才能购买股票的,现在手机上就能开户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找我开户佣金都给你优惠到极致!

发布于2021-6-23 22:5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需要先开通股票账户,在网上或者营业部都可以开户。

发布于2021-7-27 14: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有人晓得,688开头的股票普通股民可以买怎么弄?
1.资产≥50万(最关键)申请前连续20个交易日,证券+资金账户日均≥50万元。◦算:现金、A股、基金、债券、理财、逆回购◦不算:融资借来的钱/券、银行理财(不在证券账户里的)2.交易...
珍珠大王驾到 2224
有人晓得,科创板涨跌幅限制是怎么回事怎么弄?
科创板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比主板更宽,具体规则如下:常规交易:上市第2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但设有“临时停牌”机制:盘中股价较开盘价首次涨...
文文顾问 1329
资深王经理你好:我退休了想做点事看看股票,赚点零钱,有点兴趣但又不会选择股票在开户问题上有点问题,目前也不晓得解决了没有?
王经理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退休后想通过投资理财来丰富生活,这个想法非常好。关于股票开户的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我们作为正规的央企券商,会为您提供清晰、合规的指引和全程协助。针对您的情...
资深王经理 742
谁能说说,9点25至9点30挂单技巧怎么弄?
您好,我是央企券商的理财经理。关于您提到的9点25分至9点30分这个时间段的挂单技巧,我为您梳理一下:这个时间段是集合竞价结束到连续竞价开始前的过渡期。根据交易规则,在这5分钟内,您可...
资深王经理 2020
谁能说说,股票账户里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怎么弄?
股票账户里的资金在交易日结束后,通常下一个交易日可以转出。操作方式是通过网上交易平台或者手机APP,在转账功能中填写相应的银行卡信息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从证券账户提现到银行卡没有手续费...
小怡经理 1738
有谁晓得,股票账户开通融资融券的条件怎么弄?
开通融资融券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半年交易经验。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协助您办理这项业务,我司专项利率可低至3.5%。如果您对融资融券或其他业务有兴趣,可以添加我的微信...
资深胡经理 8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