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定投分批止盈,分批止盈对比一次性全部赎回有哪些好处?
基金有浮盈怕回调,分批止盈的话,具体分几批比较合适,每批卖出的比例怎么定,动态止盈的止盈线该怎么设置?
基金有浮盈怕回调,分批止盈具体分几批比较合适,每批卖出的比例怎么定,动态止盈的止盈线该怎么设置?
不同类型基金止盈目标一样吗,用估值百分位止盈看哪个指数,止盈是一次性还是分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