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买指数一单要交多少税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主流指数行情

期货买指数一单要交多少税呀?

叩富问财 浏览:426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期货交易中,投资者不需要缴纳额外的“税”。但是,期货交易是有手续费的,不同的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标准可能会有所不同。

期货手续费分为固定值和比例值两种收取方式。例如,中证500指数期货的手续费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为万分之0.23。假设当前中证500指数期货的价格为6000点,合约乘数为200,则一手合约的价值为6000×200 = 1200000元。那么,开仓一手中证500指数期货的手续费为1200000×0.000023 = 27.6元。

又如,沪深300指数期货的手续费也是按照比例值收取的,同样为万分之0.23。假设当前沪深300指数期货的价格为5000点,合约乘数为300,则一手合约的价值为5000×300 = 1500000元。开仓一手沪深300指数期货的手续费为1500000×0.000023 = 34.5元。

需要注意的是,手续费的标准可能会根据市场情况、期货公司政策等因素进行调整。所以,在进行期货交易之前,建议你咨询期货经理,了解最新的手续费标准和优惠政策。

如果你想要手续费低一些,一定是在期货开户前加我微信,我可以为你推荐手续费低的期货公司,并且可以帮你申请调低手续费,让你的交易成本更低。同时,我还可以为你提供专业的期货交易指导和服务,帮助你更好地进行期货投资。

发布于2025-11-9 12:2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期货交易中目前是没有印花税等税收的,只有交易手续费。不同的期货品种手续费标准不同,而且手续费还可以和经理具体协商。如果您对期货交易手续费等问题不清楚,随时可以加我的微信咨询,我这会一直在线,很乐意为您详细介绍。

发布于2025-11-16 22: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香港卡,买港股,交股息税10%,是什么?
含义:内地人用香港券商账户(香港卡出入金)买H股(内地注册港股),分红会代扣10%跨境预提股息税,是内地与香港税收协定优惠税率,派息时自动扣完到账。渠道对比香港账户买H股:仅扣10%;...
老牛经理熊熊 321
买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啊?去哪买股票印花税能打折呢?
卖出有印花税的,印花税是千分之一,国家收取的,不能打折。老牌券商欢迎咨询!佣金成本价!
资深高经理 6976
炒股要交印花税,那印花税怎么算?
办理股票交易开户手续时,费用率普遍在万分之2.5至万分之3的区间内,尽管如此,各证券公司对佣金的具体规定并无统一标准。为提高沟通便利性,券商推荐客户利用网络工具,只需与在线客户经理进行...
小陶经理 6602
买卖ETF要交印花税吗?
ETF新开的股票账户,佣金水平接近万分之五。佣金的多少与投资者资金量成正比,资金量越大,佣金水平也相应提高。调整佣金前,请先咨询线上客户经理,他们手中有低佣金链接,能助您设立低佣金账户...
首席张经理 2226
为什么买股票还要交税啊?交的是什么税?
买股票是不交税的,只有卖股票会交印花税,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的哦,网上开户去券商官网APP即可开户,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十几分钟即可完成,开费率做到你满意的程度!低、低、低
黄经理 6461
企业炒股交什么税?公司买卖股票收益交增值税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企业炒股需要缴纳的税费主要包括以下几种:1.印花税:在中国,股票卖出时需要缴纳印花税,税率为0.1%,基金卖出时暂不收取印花税。印花税是在股票卖出时由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701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