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中的主力为什么都是砸盘到跌停才出货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长期横盘后砸盘出货的原因 A股投资宝典 出货 砸盘 跌停 主力

A股中的主力为什么都是砸盘到跌停才出货呢?

叩富问财 浏览:1688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一定的,主力砸盘一般是持续性的,不是一蹴而就的,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6-16 13: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一定啊,主力有不同的手法,看他喜欢哪一种啊。

发布于2021-6-16 11:23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不一定的,主力砸盘一般是持续性的,不是一蹴而就的,随时可以预约我开户,费用很优惠的,可以为您省下一大笔费用!

发布于2021-6-16 12: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此过程中主力也是在不断出货的呢

发布于2021-6-16 23: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看主力是在吸筹还是出货?
可从多方面判断。位置上,吸筹在低位,出货在高位;量价上,吸筹时量能温和放量或缩量下跌有承接,出货时放量滞涨或天量大跌;K线形态上,吸筹多红肥绿瘦、窄幅震荡,开户也可以在线上办理,而且有...
高级胡经理 2771
如何区分主力洗盘和出货?
洗盘时成交量萎缩、股价快速回落但低位承接强,回调幅度有限,后市很快收复失地;出货多伴随放量大跌,高位持续放量滞涨,反弹乏力,主力不断派发筹码,股价重心逐步下移。
安经理 669
跟庄战法中,如何判断主力是否已经完成出货?出货后股价一般会有怎样的走势?
在跟庄战法里,判断主力是否完成出货可以从这些方面着手。一是成交量,如果在股价上涨一段时间后,成交量突然大幅放大,随后又快速萎缩,很可能主力在放量时完成了出货。二是K线形态,当K线出现大...
资深吴经理 6112
盘口连续出现 “小单吃货、大单砸盘”,是主力洗盘还是出货?
洗盘:大单砸盘后股价不跌(下方有托单承接),砸盘后成交量萎缩,后续小单持续买入,股价逐步回升,目的是清洗浮筹;出货:大单砸盘后股价快速下跌,无承接盘,小单吃货是主力分批次派发剩余筹码,...
银泰证券建会 3770
请问主力擒牛战法中,如何识别主力在不同阶段(建仓、洗盘、拉升、出货)的行为特征呢?
您好!识别主力在不同阶段的行为特征就像看电影找线索。建仓阶段,主力往往会默默吸筹,成交量温和放大,股价小阴小阳波动,比如在底部出现连续的小十字星;洗盘阶段,股价会出现大幅震荡,成交量有...
资深刘经理 1597
庄家出货不是在高位出货的吗,为什么要砸盘到跌停出货呢?
您好,在正常思路下,庄家肯定想越高位出货越好,这样可以赚的更多。那事实是如此吗,比如这位投资者提到了为什么有的庄家会选择在跌停板出货呢,其实这种现象是存在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类...
首席陈顾问 60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