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佣金是多少?找客户经理开户会低一些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经理 客户经理

炒股佣金是多少?找客户经理开户会低一些吗?

叩富问财 浏览:632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炒股的佣金是可以根据你的资金量进行协商的哦,但是每家券商都是不同的。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6-10 09: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炒股佣金是默认的,具体费用每家券商收费标准不一样,开户是很简单的,在您的手机上花几分钟就可以办理,无需前往营业部,开户找客户经理是可以商谈手续费,不满意直接找我,费用享受成本价佣金交易的!

发布于2021-6-10 09: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炒股佣金每家证券公司不同,可以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开户,协商调整佣金。欢迎联系我开户佣金非常低。

发布于2021-6-10 09:3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找客户经理开炒股账户,可以低佣金开户嘛?
开户的首要环节,在于对券商的精心挑选。投资者可信赖的国金证券,不仅规模实力雄厚,佣金也极具性价比,网点遍布各地,业务涵盖广泛,服务更是贴心周到,放心托付准没错。极速交易通道直连交易所行...
资深顾问小金 3855
低佣金开户是找客户经理吗。如何找到客户经理?
开户佣金是万3-万5,每家券商的交易佣金默认标准都是有差异的,建议开户前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进行开户操作,下载证券公司的开户APP就可以在里面开户。股票降低佣...
资深小唐经理 2104
现在如何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吗?
您好:通常开户券商设置的默认佣金都为万分之三;佣金一般都可以商量的,联系券商员工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帮你申请费率优惠,正常情况下都是要比我们自己开的费率要低。账号开户出来之后,再联系客户...
资深小石经理 4261
炒股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会低些吗?上哪找客户经理呢?
炒股开户,找客户经理开佣金会低些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证券网上开户佣金一般都是万分之三,投资者可以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协商一个比较优惠的交易佣金,每家证券公司都是有优惠的交...
资深小周经理 2500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吗?在哪里找客户经理?
低佣金开户一定要找客户经理的,因为现在只有客户经理手上有调佣权限,很多财经网站和论坛都有客户经理的联系方式的。客户经理属于低佣金渠道,手中有佣金优惠权限,不仅可以免费开通一个低佣金的账...
首席林经理 2020
炒股找客户经理开户佣金多少,最低多少
一般个人开户的佣金默认是万3左右的,交易佣金是可以在开户前进行协商调整的,佣金并不是固定的。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协商降低交易佣金费用,通过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比自己开户佣金要低。开户需年满...
资深小梦经理 35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