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交易一手股票700元,要收多少印花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一手

如果我交易一手股票700元,要收多少印花税?

叩富问财 浏览:3995 人 分享分享

24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印花税是按照卖出金额的千分之1!新开普通户对资金量没有硬性要求;可以直接到官网下载证券公司交易软件;我司开户可以申请到非常便宜!没有门槛佣金!

发布于2021-6-9 08:4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按照卖出金额的千分之1来收取费用的

发布于2021-6-9 08:4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的比例,炒股开户全程都是可以网上办理的,下载一个交易软件,然后再上传身份证和银行卡,录制好视频就行的,券商佣金是交易的成本!低佣金能帮您节约不少的资金的!不妨!找我!降低佣金!

发布于2021-6-9 08:48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一的比例,交易700元的股票,印花税就是0.7元,股票开户选择一家正规的上市券商比较好的哦,手机应用商城里下载安装APP即可办理开户炒股,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费用为您降到满意!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咨询的哦!

发布于2021-6-9 08:44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韶关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收的吗?所有券商的印花税都一样?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并非券商收取,不管是哪个地区哪个券商,印花税的征收标准全国统一,所有券商执行的费率都是万分之五,仅在卖出股票时单边收取,买入环节不收取印花税,不存...
资深张经理 94
韶关交易场内基金的话,有没有印花税?还是只有卖出股票才收印花税?
你好,一般来说股票才需要印花税的哦,在韶关交易场内基金,无论申购赎回还是买卖,都不需要缴纳印花税,我这边就可以低佣金开户的!点我头像或者预约就可以办理!
首席卢经理 512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卖股票的时候收取,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的券商,资金都是安全的,在客户经理的细心指导下开户性价比更高哦,选我司,钱经理做到价格透明,就怕你...
黄经理 8604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固定的吗?2021年交易股票一般要交多少印花税?
印花税都是卖出千一单边进行收取的,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开户了的,下载开户APP,根据步骤来操作就行了的。是比较方便的。选择我开户!我司佣金含过户费规费!直接一口气给到底价!
首席王经理 9818
交易可转债收印花税吗?
**永久免收印花税**,成本比股票低很多。
证券董经理 109
卖出股票在哪里查到扣了多少印花税
卖出股票有印花税,印花税直接交易软件即可扣除的哦,开户印花税国家收取固定的费用,具体的佣金以工作人员申请的为准,账户开通后还可获取对一的专属理财指导。开账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办理,提前...
黄经理 416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