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能不能电话开通老三板股票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老三板 股票交易必读

请问能不能电话开通老三板股票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50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三班您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1-6-7 16: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老三班的办理需要持有身份证到营业部进行临柜办理,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发布于2021-6-7 20:2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或者在网上开户,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1-6-7 22: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必须到营业部,手机上开户,下载券商开户软件,联系客户经理协助你在线开户。我司开户可以无门槛佣金做到市场!地板价!

发布于2021-6-7 16:16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的,随身带身份证和银行卡走到哪里都可以手机办理开户,下载券商的APP跟着步骤搬来几分钟完成,券商都可以在网上开户,选择我司开户的话佣金直接给到更低!

发布于2021-6-7 16:18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券商网上就可以办理新三板业务的,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可以开通精选层权限的,网上联系客户经理的费用低一些。我司可以给您包含其他杂费的内部成本价!老上市券商!佣金费用底价!!通通给到底!

发布于2021-6-7 16:23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您好,老三板开通需要去营业部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注意自己的交易手续费,预约我开户的投资者手续费真的很低的!

发布于2021-6-7 16: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通老三板权限可以在交易软件上进行办理的。
欢迎咨询联系办理股票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1-6-8 10:1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以的,老三板需要到柜台去办理的,普通账户开户直接网上办理是最方便的,省时快捷,欢迎找我咨询网上开户佣金地板价!

发布于2021-6-7 16:18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商网上就可以办理新三板的!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进行办理;一般十几分钟就可以办理的;需要本人的身份证和券商能绑定的银行卡开户;低!且没有门槛佣金用手机炒股开户在线办理!

发布于2021-6-7 16:2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必须到营业部,手机上开户,下载券商开户软件,联系客户经理协助你在线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7 16:37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直接登陆券商APP就可以完成权限的开通,一般几分钟就办理成功了,如果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就可以直接联系你所开户的券商的客户经理这样子更便捷,我司是国有老牌券商,如果有开户需求可以联系我帮您办理

发布于2021-6-7 16:5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能电话开通老三板股票交易,需临柜的哦,建议优先选择大券商,预约即可享受地价费用,随时在线可沟通。

发布于2021-6-7 17: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三板是需要携带身份证在柜台开通权限的呢哦

发布于2021-6-7 18:3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的,现在是需要在营业部进行办理的,现在手机炒股开户是需要先下载一个交易软件,准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

发布于2021-6-7 20:5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老三板开通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柜台办理的,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1-6-7 23:4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交易软件上就可以办理新三板业务的,满足10日日均100万,网上就可以开通精选层权限的,低佣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1-6-8 08: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老三板开通是需要本人到营业部柜台办理,欢迎点击头像咨询,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发布于2021-6-8 10:0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三板权限开通需要到营业部办理IDE,欢迎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1-6-8 10:2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开老三板股票需要到营业部柜台办理,带上身份证

发布于2021-6-8 10:4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退市老三板,确权完成方可正常买卖原有持仓个股吗?
办理退市老三板确权,需严格遵循证券行业统一监管规范,投资者持有退市到老三板的个股,确实需完成确权手续才能正常买卖原有持仓,不存在跳过确权的操作方式。实际办理过程中,投资者需携带本人有效...
张经理 93
退市个股转入老三板,每周固定日期才能正常交易吗?
退市个股转入老三板后,确实是按固定日期交易的,不同个股的交易频率不一样,并非每天都能操作。老三板的退市个股会根据公司经营状况、信息披露情况分三类交易:1.经营正常、披露规范的,每周一到...
资深李经理 27
个人投资者主动开通老三板权限,需满足哪两个核心条件?
需满足参与证券交易满24个月,交易经验从你本人名下账户首次发生股票交易的日期开始累计;二是资产门槛要求:申请权限开通前20个交易日,你的证券账户和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50万元,注...
江北嘴赶死队 1418
股票开户选择能开通科创板的券商,“2 年交易经验” 是否包含 “新三板交易”?(如老三板、创新层)
新三板交易经验是包含在2年交易经验里面的,无论是老三板还是创新层,都计入交易经验。如果您满足近20日日均五十万的资金要求,并且有2年以上交易经验(包括新三板),就可以开通科创板。如果您...
首席张经理 875
相比主板,老三板股票最主要的投资风险是什么?
老三板股票多来自退市公司或经营不善的两网公司,这些公司往往存在严重财务问题,如连续亏损、资不抵债、业务停滞等,基本丧失持续经营能力。一旦公司破产清算,股东权益可能归零,股票价值大幅缩水...
1393
想请教一下大家,我是不是要开通老三板帐户,我退市的股票怎么进入我新开的帐户呢
一般情况是需要开通“老三板/退市整理(全国股转系统两网及退市板)”权限的;但退市后股票不会“转到新账户”,而是**仍然挂在你原来的同一证券账户(同一股东号)**名下,只是交易场所变了。...
小鹿量化经理 133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