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新手可以申购吗?要开什么权限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打新股新手可以申购吗?要开什么权限不?

叩富问财 浏览:698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新手能申购打新股,但得满足两个基础条件,不用额外开复杂权限。


1、得有 “市值门槛”,就是申购前 20 个交易日,你股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平均每天得有 1 万块钱以上。比如你某天买了 20 万股票,放 1 天就卖了,这 20 天平均下来也够 1 万,就能获得申购资格。

2、账户权限,得开对应的 A 股账户权限。想打上海市场的新股,就开沪市 A 股账户;想打深圳市场的,就开深市 A 股账户。现在开户时,券商一般会把这两个权限一起给你开了,要是没开,找券商 APP 补开就行,不用额外花钱。


要是你不清楚自己账户的市值够不够,或者不知道怎么查权限开没开,点击右上角加我微信就行。我能帮你快速核对资格,还能提醒每天的新股申购时间,省得你错过机会。

发布于2025-10-29 14:50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的话是需要你满足T-2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超过1万。现在支持使用手机或电脑快速开通账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整个流程只需5-10分钟,我司成本价佣金账户已对外开放,无门槛要求,先到先得,如有需要联系我立刻办理!

发布于2025-10-29 14:5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有“市值门槛”,就是申购前20个交易日,你股票账户里的股票市值,平均每天得有1万块钱以上!开户找我能直接做到成本价,不骗你真的是成本价了!

发布于2025-10-29 14: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打新股需要什么条件,新手打新入门
ETF持仓和新股市值的对应关系,是很多投资者容易混淆的知识点。根据交易所公开的申购规则,场内ETF资产不计入新股申购市值,无法用来参与A股打新,只有持有对应市场的非限售A股底仓,才能正...
资深王经理 171
只买etf可以申购新股吗,打新股申购规则是什么呢?
只买ETF不能申购新股,ETF不计入打新市值。沪深市场为信用申购,沪、深市值1万以上(含)方可参与,按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单位(500股);京市...
资深顾问高 8996
新开户可以申购新股吗开户多久可以打新股?
您好!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的门槛的,可以在手机上进行账号的开通。想低佣,点我咨询,为您申请成本价!
资深小桃经理 13314
一个人可以开几个证券账户打新股?打新股最多能开几个账户?
多次打新的,只按照第一次申购为有效,其余的都会作废。所以跟开几个账户没有关系。
董经理 3466
A股打新股都需要啥条件?刚开的账户能打新股吗?新手小白求指导
A股打新股需满足“市值+权限”两大条件:市值门槛-沪市(6开头):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沪市股票市值≥1元(每1元配1签,1签=1000股)。-深市(0/3开头):同规则,日均深市...
首席常经理 1744
普通散户打新股要开哪些权限?用券商APP可以一键申请吗?
打新股需要开通创业板、科创板等相应权限,微信搜"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我指导您开通。普通散户打新股需开通对应板块权限,创业板需近20日日均10万+2年经验,科创板需近20日日均50...
首席毛经理 10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