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创业板怎么开?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创业板上车指南 营业部

请问创业板怎么开?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叩富问财 浏览:686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手机开通即可。现在办理创业板业务需要满足两个要求,20个交易日资产均大于十万,两年的交易经验也是必须的,找我咨询开户,我司各类规费全包,佣金可调,费用降到您满意!赚钱,就要从第一步调佣开始

发布于2022-4-21 13:55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请问开通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吗?网上自助能办理吗?去营业部开通需要拿什么资料?
现在券商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在手机交易APP业务办理里开通创业板权限。我司上市20年,专业低佣开户渠道!手续费更低!含规费过户费!
资深康经理 11259
创业板开通需要去营业部吗,线上能不能直接办理
满足条件开通创业板无需前往线下营业部,18至69周岁投资者可直接在券商APP线上自助办理开通权限。线上开通创业板需同时达标两项硬性要求:20个交易日账户日均自有资产10万元、A股交易满24个月,...
资深王经理 107
创业板必须去营业部开通吗?我现在去不了营业部如何办理?
手机开通权限即可。交易创业板股票有两个条件的,10万以上的资产,24个月的经验也是需要的,现在咨询小牛,佣金超大优惠,大资金量折上折!
客户经理华 11702
证券公司创业板是怎么开的?是必须去营业部开吗?
开通创业板,不一定要去营业部。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且有2年交易经验后,可在券商交易软件的业务办理板块找到创业板开通入口,按提示完成相关步骤,如签署风险揭示书等。若无法线上开...
资深张经理 10133
我是在银河证券科华北路开户的,现在需要开通创业板交易,是还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现在手机上就可以开通创业板权限了,除70岁及以上以外,佣金优惠直接新低,让您咋舌!交易更加便捷,开户找我。
券商客户经理 5358
您好,我有上海和深圳的股票账户,想申请开创业板,是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创业板权限可以网上开通。创业板可以在网上开通,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建议还是手机开户,手机上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方便后续服务和调整佣金等,...
资深李经理 632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