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8年开的股票账号,一直没交易过,是不是不能用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2008年开的股票账号,一直没交易过,是不是不能用了?

叩富问财 浏览:312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08年开的账户没有使用可能已经休眠了,账户长期不使用就会进入休眠状态,要再次使用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你可以重新开一个账户,现在手机上就能开户,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我司佣金费率成本价,欢迎联系,随时可以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5-29 16:1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号怎么注册,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你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行的哦,注册股票账号(A股账户)目前非常便捷,全程都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大约只需10-15分钟。相信我!找我开户能给你一个超级满意的佣金和服务!加我微信,福利优惠不错过
首席卢经理 274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之前开的股票账户好多年没用可能进入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炒股开户找我佣金低。
陈顾问 12154
【求问】-如果股票开户之后一直都没交易,会有什么影响?
您好,如果不交易的话也是没有任何影响的。长时间过后只是会休眠,建议您是可以考虑直接重新换一家优惠费率券商,这样一来是可以为您的节省不少的成本,我司低佣金一旦调好,永不上调的
资深毛经理 11813
你好在股票账号上的股票为啥只能卖?不能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股票账户只能卖不能买,可能是以下原因:一是账户资金不足,买股票需要对应资金;二是未开通相应市场权限,比如买创业板、科创板股票需单独开通权限;三是委托价格超出当日涨跌幅限制;四是账户状态...
资深张经理 1861
我想问下,股票账号忘了该怎么查呀?
1.忘记股票账号可通过券商官网或APP的“找回账号”功能尝试找回。2.若无法找回,可联系开户券商客服,提供身份证和联系方式协助查询。3.部分券商支持通过银行卡尾号或手机号关联查询,可尝...
小鹿经理 474
怎么开股票账号佣金能便宜,能开到最低佣金的方法有哪些呢?
在线申请股票账户的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想开低佣金账户的话,建议在开户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客户经理会为您争取到一定的佣金优惠。佣金降低的方法可以参考:1、协商佣金就需要您增加投资金额或者...
资深小石经理 132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