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打新债需要市值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账户打新债不需要市值。

打新债是信用申购,空账户也能直接申购,不需要提前买股票。不过,2022年后新规要求,新开通可转债权限的投资者,需有2年交易经验且账户资产不低于10万元,已开户的老用户不受影响。

发布于2025-10-22 11:2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低佣账户是可以很方便的开立的,参与打新债通常需要账户中有一定的市值。具体要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解答和指导。如需开户您可以联系我,我会一对一指导您开户,并且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成本价,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5-10-22 15:1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是的,参与打新债通常需要账户中有一定的市值。具体要求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提供详细解答和指导。股票开户不仅是投资,更是智慧的体现,加我微信,我们共同成长!!股票开户比较简单快捷的方式就是手机APP开户,找个经理协助您,针对网上开户!!我们新推出低佣政策就等你来咨询了!!利率专项3.5%!

第一次开户怕被坑?10 年经验顾问帮你避隐性收费,无门槛低佣(含规费)明明白白。公众号 “叩富问财” 回复 “毛经理”,免费咨询 + 渠道~

发布于2025-10-22 11:2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28
请问股票账户打新的那个市值上海账户和深圳账户是共用的吗?,有人懂吗?
上海和深圳账户的股票市值不共用,需分别计算。科创板、创业板打新需分别满足沪市或深市的市值要求。
小鹿经理 4148
我在网上看到很多人都在说打新债,我也想试试,但是对这个不太了解,打新债到底是怎么回事,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打新债就是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可转债是一种可以在特定时间、按特定条件转换为普通股票的特殊企业债券。打新债的流程是这样的,你得先在证券公司开通证券账户,然后在新债申购日,登录证券交易软件...
资深赵经理 1567
一个人有多个证券账户,可多次打新债吗,我想了解清楚
一个人名下不管开多少个证券账户,对同一只新债/新股只能申购一次,其余账户再申会直接判定无效废单,不会提高中签率,建议选常用那一个打新就行,想提高家庭整体中签率可用配偶或直系亲属各自独立...
橦经理 412
同花顺可以自动打新股打新债吗,怎么设置
同花顺是可以设置自动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能够帮助您省去手动申购的麻烦,不用担心错过打新机会。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价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996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2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