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打新支持什么币种?必须用美元申购吗?国内用户怎么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

美股打新支持什么币种?必须用美元申购吗?国内用户怎么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139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 美股IPO配售只面向机构和少量高净值客户,散户参与门槛很高。咱们个人参与是由券商参与美股新股IPO承销或分销,券商将获得的新股分配额度提供给客户认购,所以支持币种的情况要券商支持的情况。


象我司对于保证金账户,如果账户资产充足但没有美元,可以直接打新;但需注意的是,这种情况属于一种融资行为(即向老虎借入美元),如果中签当天没有卖出,可能会产生一定利息费用;未中签或中签当日卖出则不会产生利息费用。对于现金账户,只能用美元申购;客户可在账户内将其他币种兑换成美元,美元金额应满足申购所需的最低金额。


也就是现金账户是必须美元申购的,保证金账户如果没有美元是相当于融资参与了,这点注意一下。


想参与美股打新,可以在线联系我有门槛开通账户,近期有消息传出在美股上市计划的企业有BOSS直聘还有KEEP,大家后期可以关注一下,咱们比较熟悉的国内企业。


港美股打新,港美股交易,支持大陆银行卡,专属客服经理一站式服务,有相关需要的ETF基金可以在线联系我

发布于2021-5-25 10:2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市值,是以美元为单位的,还是已经换算成人民币了?
美股的市值肯定是按照美元定价的,祝你投资顺利
祝经理 34707
深圳支持智能打新的券商,能不能设置自动打新,不用每天手动操作申购?
深圳支持智能打新的券商确实可以设置自动打新功能,无需每天手动操作申购。智能打新功能可以根据您的持仓市值自动计算可申购额度并提交申购申请,大大提高操作效率。需要注意的是,自动打新需要满足...
首席毛经理 535
三美股份将于3.21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您好,申购新股需要配置1万的市值才是可以的
资深胡经理 5907
打新股需要多少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
打新股需要根据你持有的股票市值来确定申购额度。具体来说,申购额度是根据你在申购日前2个交易日(T-2日)起,20个交易日内所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份的平均市值来计算的。每1万元市值对应可以...
专业马经理 4299
打新股需要多少市值才能申购?
在A股打新股需满足以下市值要求:1.日均市值门槛:申购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持有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2.沪深市场独立计算:沪市股票市值仅用于申购沪市新股,深市同理,不可...
许经理 5222
三美股份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有没有限制?
您好,三美股份即将新股申购,请问对于申购数量1.7万股
资深胡经理 46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