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是在美股上市的吗?可以抄底吗?怎么交易美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抄底攻略 股上市

贝壳是在美股上市的吗?可以抄底吗?怎么交易美股?

叩富问财 浏览:138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贝壳是在美股上市的,看最新的行情消息


美股盘后今早,贝壳发布21年一季度财报,股价微涨1%。$贝壳(BEKE)$


下午3点多美股盘前,公司发布消息创始人左晖因意外疾病离世,盘前大跌10%。


首先向贝壳创始人左晖先生表示哀悼~


左晖持有贝壳38.8%的股份,对于股价上面的影响还是很明显 的,稳健一些好。


个人想交易美股的话,可以开一个美股账户,开通现在线上就可以申请 ,也证券公司ETF基金限制。


美股的中概股的优质标的也是比较多的,投资的机会不少。


港美股打新,港美股交易,支持大陆银行卡,专属客服经理一站式服务,有相关需要的ETF基金可以在线联系我。

发布于2021-5-21 10:1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腾讯既在美股上市了也在港股上市了,那股票的走势是一样的吗?
腾讯既在美股上市也在港股上市,但股票的走势并不完全是一样的。这主要是因为两个市场之间存在一些差异,包括投资者结构、交易规则、市场环境等。首先,投资者结构的不同会影响股票的走势。在美股市...
郑经理 21546
港股开户后可以交易美股吗?
港股开户后是否可以交易美股要看具体券商的政策。目前大多数同时提供港股和美股交易的互联网券商,在开通港股账户后都可以申请开通美股交易权限,但需要满足额外条件。主要分为两种情况:1.支持港股美股同账...
证券顾问梅 7388
为什么美股总是涨,有什么交易美股的方式吗?
您好,美股(美国股票)之所以经常上涨,原因有很多。交易方式也有很多,但是目前90%以上的投资者都会选择线上国际经纪商平台开户操作。以下是一些主要原因:1.经济表现:美国的经济状况良好,...
国际顾问刘 2669
首都机场为什么即在港股上市又在美股上市?
港股市场相对内地市场更为成熟,规则也与内地有很大的差别,建议投资前多了解港股市场;更多关于港股的问题,欢迎随时在线找我交流。
李经理 6909
为什么中国不少企业不在国内上市,要去美股或者港股上市呢?
中国企业选择赴美或赴港上市,而非在国内上市,背后有多重原因考量。首先,从估值和融资角度来看,某些企业可能认为在美股或港股市场能够获得更高的市场认可,从而得到更高的估值,并筹集到更丰厚的...
郑经理 12704
国内公司为什么都要去美股上市?
更好的融资。股票开户,佣金低至万1.5(全包),量大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通道,开户不限时间地点。欢迎点击我头像在线交流。祝您生活愉快
橦经理 66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