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1-5-20 10:20 成都
转债强制赎回对正股是利空还是利好?,有知道的朋友吗?
转债强赎对正股是利好还是利空?
买入可转债后,如果正股大跌,转债最多会跌到多少钱?
转债强赎对正股的影响,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我有可转债10手,转股价16.01,正股价21.06,转债价150.1。我目前是转股还是卖出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