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个税在什么时候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个税在什么时候扣

叩富问财 浏览:934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从业认证| 从业6年

您好,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超过一年的免税。一般电脑开户需要在券商上班时间申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登陆券商官网开户链接进去按方式提交开户资料,在线为你解答,直接找我为你办理开户吧!
发布于2021-5-20 12:36 厦门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投资者你好,股票分红税收一般在投资者卖出股票时扣取。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7 10:34 北京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的后,投资者的个税会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扣除。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需要因股票分红收取个税,目前我国股票红利税依据投资者的持仓时间采取差异化的方式进行征收:
【1】持股时间未达一个月的,按照20%的税率征收红利税;
【2】持股时间在一个月以上(包含一个月)但是未达1年的,按照10%的税率征收;
【3】持股时间达到一年的,免征收红利税。
发布于2021-5-19 16:52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1、分红的时候不扣税;2、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自你买进之日算到你卖出之日的前一天,下同)超过一年的免税。3、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以内(含1个月)的,补交红利的20%税款,券商直接扣;4、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至1年间(含1年)的,补交红利的10%税款,券商直接扣;
发布于2021-5-19 16:54 上海
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股票分红的手续费和税率是在分红的时候扣除的自动扣除。
发布于2021-6-17 11:25 成都
赞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额式计征,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期间有交易的,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来计算持股时间。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红利税代扣代缴。
发布于2021-7-6 15:50 拉萨
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分红个税,在你抛出股票后自动扣除,不满一年扣10%不满1月扣20%,满2年不扣。
发布于2021-7-19 14:24 上海
4 关注 分享 追问
踩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的个税持有时间怎么计算?
A股分红个税持股时间完整计算规则(财政部、中登官方标准)一、核心起止时间(最关键)持股期限=买入成交当日→卖出交割前一日起算日:股票买入当天立刻算第一天;截止日:卖出当天不计入持股时长...
胡经理 3335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5515
股票分红要扣多少的税?2025年股票分红交税规则必看!
2025年股票分红(股息红利)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延续了差异化税率规则,具体扣税比例取决于持股时间和市场类型(如A股、港股、新三板等)。以下是2025年最新股票分红扣税规则一、A股市场个人...
资深 柯经理 13156
分红税是卖出时扣还是分红时就扣
红利税(分红个税)扣取时间✅分红到账的时候不扣税;等你以后卖出这只股票的时候,券商才从你的账户资金里面补扣红利税。简单说:现金分红、送红股,红利先全额打到你账户;税款延后,卖出的时候结...
财经小李子 454
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您好,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解释参考如下:什么是股票分红?就是投资者购买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就享有分红的权利。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
资深杨顾问 17264
今天股票分红,如果我第二天把分红卖了,要扣多少税?
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内(包含一个月),扣20%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持股期限在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包含一年),扣10%的个人所得税;持股期限大于一年的,免收个人所得税。想了解更多详情,...
小鹿经理 28591
同城推荐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3年

  • 咨询

    从业认证| 从业10年+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