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个税在什么时候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个税在什么时候扣

叩富问财 浏览:861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超过一年的免税。一般电脑开户需要在券商上班时间申请,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登陆券商官网开户链接进去按方式提交开户资料,在线为你解答,直接找我为你办理开户吧!

发布于2021-5-20 12:3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投资者你好,股票分红税收一般在投资者卖出股票时扣取。欢迎了解。

发布于2021-7-7 10: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分红的后,投资者的个税会在卖出股票的时候扣除。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需要因股票分红收取个税,目前我国股票红利税依据投资者的持仓时间采取差异化的方式进行征收:
【1】持股时间未达一个月的,按照20%的税率征收红利税;
【2】持股时间在一个月以上(包含一个月)但是未达1年的,按照10%的税率征收;
【3】持股时间达到一年的,免征收红利税。

发布于2021-5-19 16: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分红的时候不扣税;2、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自你买进之日算到你卖出之日的前一天,下同)超过一年的免税。3、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以内(含1个月)的,补交红利的20%税款,券商直接扣;4、卖出股票时,持有时间在1月至1年间(含1年)的,补交红利的10%税款,券商直接扣;

发布于2021-5-19 16:54 上海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分红的手续费和税率是在分红的时候扣除的自动扣除。

发布于2021-6-17 11: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红利税已经实行差额式计征,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期间有交易的,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来计算持股时间。持股超过1年的,税负为5%;持股1个月至1年的,税负为10%;持股1个月以内的,税负为20%。红利税代扣代缴。

发布于2021-7-6 15:50 拉萨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红个税,在你抛出股票后自动扣除,不满一年扣10%不满1月扣20%,满2年不扣。

发布于2021-7-19 14:24 上海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39
听说股票分红要扣税,具体怎么扣?对我的收益影响大吗?
股票分红确实需要扣税,具体的扣税规则如下: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按照分红金额的20%征税。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暂减按分红金额的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税率...
首席黄顾问 14999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是可以享受分红的。简单来说,登记日是上市公司与券商共同“盘点”股东名单的日子。只要当天收盘后您的账户中仍持有该股票,您就会被列入有资格分红的股东名单之中。新手炒股...
高级胡经理 183
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您好,什么是股票分红?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解释参考如下:什么是股票分红?就是投资者购买上市公司所发行的股票,就享有分红的权利。一般来说,上市公司分红有两种形式;向股东派发现...
资深杨顾问 15161
港股通的股票分红什么时候到账?
中国结算收到香港结算派发的现金红利后,按规则进行换汇、清算、代扣税、发放等处理,到账会较香港市场延后。红股在收到当日或次日处理,处理日下一港股通交易日可上市交易,可卖首日均较香港市场晚...
资深顾问高 1230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税率三档(现金分红、送红股都按这个)持股≤1个月(含):20%1个月1年:0%(免税)注意:是从买入日算到卖出前一日(自然日),不是从分红日算。
财经小李子 6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