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证券公司开户要交年费或管理费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证券入门手册 证券公司开户

在​​证券公司开户要交年费或管理费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9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在证券公司开户,多数情况下无需缴纳年费或管理费。当前,监管部门明确要求券商不得收取不合理的账户管理费,并且为吸引用户,像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大券商都主动免除了年费。投资者开户免费,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如佣金、印花税等交易费用,若不交易则不涉及这些费用。


不过,也存在一些特殊情况。若开通了港股通等特殊业务权限,部分券商可能会每月收取15元账户服务费;若开户时绑定了短信提醒等增值服务,有些券商会按月收取3-5元服务费。所以在开户前,一定要与客户经理确认清楚各项收费细则,避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低佣金,服务好可以选择我司开户,国内老牌上市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从业10年经验让你的投资少走弯路,找我开户省心又靠谱!也可关注公众号“3句话财道”,获取更多证券开户干货。

发布于2025-9-25 10:22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任何开户问题欢迎联系,在证券公司开户,多数情况下无需缴纳年费或管理费。相信我!找我开户能给你一个超级满意的佣金和服务!

发布于2025-9-25 10:2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炒在证券公司开户,多数情况下无需缴纳年费或管理费。我司不仅佣金有一定的优势,而且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很高兴为您服务!

赶紧福利!微信里找到 “叩富问财” 并关注,回复顾经理,立即拿佣金优惠价,国债逆回购更能打一折

发布于2025-9-25 10: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是免费的,不交易也没有任何费用。现在网上开户是首选,方便快速,10分钟自助办理,而且费率会比较的便宜。每个地区、每家券商的佣金定价标准不一样,建议提前了解清楚。证券公司还是有区别的哦,我们能把佣金给你降到很低很低的!联系我随时为您解答。

发布于2025-9-25 11: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开户您准备好自己的手机,在证券公司开户,多数情况下无需缴纳年费或管理费。当前,监管部门明确要求券商不得收取不合理的账户管理费,并且为吸引用户,像中信证券、东北证券等大券商都主动免除了年费!!现在开户不看资金情况,找我能直接做到你想要的低佣金!【省钱秘籍】想降低交易成本?立即关注"叩富问财"公众号,回复"资深李经理"获取专属费率优惠通道,手续费直降惊喜等你来!

发布于2025-9-25 10:2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我们券商开户不收取任何年费或管理费。若您对开户流程或其他服务有疑问,欢迎添加我的微信,我将为您提供详细解答和指导。股票开户后想加入投资交流群?加我微信,拉您入群!!开户手机可以办理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想要享受低佣金开户的!!欢迎预约我!!已经帮助上万人!!利率专项3.5%!

想办理低佣开户,可以关注“叩富问财”回复“毛经理”,佣金减免进行中!!

发布于2025-9-25 10:25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证券公司开户,多数情况下无需缴纳年费或管理费。不同的证券公司和开户渠道,佣金费率会有所不同。证券公司调佣时会看客户的资金规模,当客户交易资金量越大,那么佣金调低就会越简单,开户找我!为了让您的投资之路更加轻松!我们提供成本价直接让利的政策!

发布于2025-9-25 10: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用,现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左右,这是您自己在证券公司官网或者APP上开户的默认佣金费率,自己开户佣金是无法调整的。当然如果觉得这个默认的佣金比较高,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也可以在开户前找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协商之后再办理开户。

低佣金证券账户开通的方法如下:
(1)不同的证券公司收取的佣金是不同的,证券公司一般是万三左右收取,尽量选择佣金低的证券公司,可以多找找几家进行对比。
(2)股票开户想要获得低佣金的话,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开户的渠道,一般自行开户的话佣金都是比较高的,需要找客户经理协商佣金再开户
(3)可以在交易中增加投资资金,资金达之后达到证券低佣金开户后门槛要求,就可以调整佣金了。

一、开户之前先扫开户码下载软件就可以进行开户了,二维码是客户经理开户二维码;
二、按照开户步骤的提示上传正反面身份证照片;
三、填写个人信息,详细地址等信息;
四、进行风险测评,依据实际情况填写;
五、设置密码。分别是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跟咱们银行办理账户一样的;
六、绑定第三方存管信息即个人银行卡信息;
七、与在线客服人员双向视频验证,回答关于开户的两个问题;
八、最后是风险测评,完成后用户提交等待审核,有结果会有短信通知。

我司上市三十年券商,提供佣金定制服务,优质1对1服务!

发布于2025-9-25 15:21 重庆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无交易零费用,全国所有城市均无账户管理费、年费吗?
现在国内绝大多数券商的股票账户,在没有交易的情况下都是零费用,而且基本不收账户管理费、年费,全国大部分城市的券商都遵循这个规则,不过少数特殊类型的账户可能会有例外,咱们来仔细捋一捋。首...
首席王经理 104
炒股开户后如果不想用了,不销户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吗?
您好,炒股开户后不销户通常不会产生年费或小额账户管理费哦。我来帮您拆解下,现在监管明确规定证券账户不能收取这类费用,所以哪怕您长期不用账户,也不用担心被扣钱。如果账户连续3年没有交易、...
王经理 104
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会不会产生年费或者管理费
您好,普通股票账户长期闲置不会产生年费、账户管理费、闲置扣费,行业统一规则,仅交易时才收取佣金、印花税等手续费。账户空仓、无资金、常年不操作都不会倒扣费用、不会欠费,账户内留存现金还会...
资深王经理 108
融资融券开户之后如果长期不用,会不会产生额外的年费或者账户管理费?
目前正规券商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长期不用不会产生额外年费或者账户管理费,仅有产生交易、融资融券负债的时候才会收取对应费用,不会在无交易无负债的情况下扣除账户资金。融资融券账户长期不用,...
资深张经理 114
积存金会不会像基金一样有管理费?每年要交多少?​
积存金是会有管理费的。不同银行的积存金管理费可能会有所不同,一般来说,积存金的管理费包括积存手续费和赎回手续费。积存手续费是在每次购买积存金时收取的,一般为交易金额的0.5%左右;赎回...
资深刘经理 19185
开好账户长期不用,会扣费吗?有年费、账户管理费吗?
2020年起全券商取消A股普通账户年费、管理费、闲置服务费;空户、长期不交易、账户余额为0,全程零扣费,无隐性保底费用。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F万0.5,期权...
资深小童经理 12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