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好还是打新债好?从以下三个方面分析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新股和新债的区别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好还是打新债好?从以下三个方面分析

叩富问财 浏览:9222 人 分享分享

2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1、从收益方面来说,打新股收益更高,一般在几千到十几万不等。打新债收益只有几百元,还存在破发。
2、从中签率来说,打新债中签率更高,有的投资者几年都没中过新债。
3、从打新要求来说,新债无市值要求,新股要求账户近20交易日日均不能低于1万

总的来说,新股、新债是可以同时进行的。预约我成本价手续费说到做到

发布于2021-4-28 08:02 北京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更好,收益更高,手机开户比临柜更加方便快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全国各地均是可以享受优惠费率,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市值条件,找我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1-4-28 08:0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更好,收益更高,开户方式就是网上开户,很方便,准备身份证及银行卡,找我开户还可以申请交易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4-27 22:22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是打新股好打新股能中签收,益高鑫在每次才能中十张,每张100块钱。

发布于2021-4-27 22:13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打新债是需要开通可转债的权限的,现在打新股是需要一定的市值的!满足条件就可以进行申购的!现在账户的手续费行业超低!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发布于2021-4-27 19: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肯定是打新股好打,新股中签了,挣的钱多,但是辛苦不容易中,而打新债终于概率就大,但是他只能中一次十张1000块钱的。

发布于2021-4-27 19: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打新股和新债就是看运气,两者皆可

发布于2021-4-27 18:32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从收益率来说,中新股性价比更高,但中签率更低,新债中签率更高,但收益率低。

发布于2021-4-27 18: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打新股
打新股是指市场上的投资者在上市公司首次发行股票当天进行申购操作。
打新债
打新债是指上市公司因为融资而在市场上发行债券,在发行当天投资者进行申购操作。
打新债与打新股哪个更好呢?
1、从申购门槛上来看
投资者进行新股申购,必须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及其以上的条件,申购数量与申购市值相关,即市值越高,申购数量越多,而新债采取信用申购方式,投资者只需要有股票账户,即使没有市值,也可以进行顶格申购,与新股申购相比较,其门槛要低。
2、从中签率上看
打新股与打新债都存在一定的中签率,只要中签、缴款之后,投资者才持有新股,或者新债,从历史市场上来看,新债的中签率一般要高于新股的中签率,即投资者进行新债申购更容易中签。
3、从风险性和预期收益性上看
预期收益性:投资者申购新股之后,新股可能会出现连续涨停的情况,其资金出现翻倍的情况,而上市公司的正股价连续15-20天高于转股价的130%,则会触发强制赎回,公司将以103元的价格赎回,因此新股的预期收益可能会高于新债的预期收益。
风险性:新股和新债都会出现破发的情况,但是新债的破发概率要低一些,同时新债存在强制强制赎回的条件:一旦正股价持续约30天低于转股价的70%-80%,上市公司必须以101-103的价格来进行赎回,因此打新债的风险性比打新股的风险性要低。
综上所述,打新债与打新股各有千秋,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投资偏好进行选择,一般来说,稳健性投资者选择打新债更好,比较激进的投资者选择打新股较好。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布于2021-4-27 17:38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1949
ETF 可以打新债吗,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不少人混淆持有ETF和打新债的关联关系,实际上持有场内ETF不会直接获得打新债资格,打新债依托证券账户权限开展,ETF持仓不计入任何申购核算标准,二者分属两套独立交易规则。正常办...
资深王经理 43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63
经常忘记打新股新债,华宝智投有没有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我打新不漏签吗?
华宝智投APP7.0版本的全品类智能条件单中,确实包含“预约打新”功能,这是专门针对忘记打新的用户设计的实用工具。通过该条件单,你可以提前设置新股、新债的预约申购指令,系统会在打新日自...
资深安经理 194
什么是打新债/打新股?普通人能参与吗?风险大吗?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打新债指投资者以发行价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通过抽签确定中签资格。其门槛低、费用少,上市后通常不会跌破面值,收益主要来自溢价差和利息收入,适合中等风险承受能力者。打新股则是参与公司首次公...
许经理 1934
打新股新债老是忘记,华宝有没有预约打新条件单?能保证不漏签吗?
华宝证券针对打新忘记的问题,在华宝智投APP7.0及PC终端中提供了“预约打新”智能条件单功能,这是全品类智能条件单的重要组成部分,覆盖新股、新债预约申购场景。该功能支持提前设置打新预...
资深安经理 7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