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当天卖出还有分红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分红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分红当天卖出还有分红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5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股票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当天的持股情况。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股票,哪怕第二天卖出也能拿到分红。比如股权登记日是今天,就算你今晚清算后立即挂单卖出,第二天依然能获得分红。不过要注意分红后会除权除息,股价会相应调整,实际账户资产不会有变化。

如果对分红规则或后续操作有疑问,可以找我详细解答。作为专业投资经理,我这边能提供分红合理避税方案和持股策略优化建议。需要咨询的话可以点个赞支持,然后点我头像加微信,直接帮你协调专属投顾服务!

发布于2025-9-20 12:52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能享受分红吗,税怎么扣?
股票分红登记日当天买入是可以享受分红的。简单来说,登记日是上市公司与券商共同“盘点”股东名单的日子。只要当天收盘后您的账户中仍持有该股票,您就会被列入有资格分红的股东名单之中。新手炒股...
高级胡经理 285
股票分红前买入、分红后卖出,到底赚不赚?
若仅短期操作(如分红前买入、分红后立即卖出),因除权、红利税及股价波动,大概率不赚钱甚至亏损。若长期持有,且公司业绩稳定、分红可持续,可能通过填权和复利效应实现盈利。建议可以关注公司基...
2109
股票分红,到账当日可卖出吗?
你好,只要不停牌是可以进行卖出的哦,欢迎咨询办理
沈 经理 13730
股票分红后 的当天卖出后再买入同等数量的股票 扣税吗
根据先进先出原则,你这个应该会被扣税的,因为你之前买进去的股票是有具体时间的,不要尝试耍这种小聪明来避红利税。不然你想想为什么会有股票分红前有人选择清仓的说法?
证券百科小罗 14303
股票分红后继续买入第二天卖出扣税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1、分红后新买仓位次日卖出:只收印花税,无红利税。2、有原有分红底仓:卖出优先算老股(先进先出),底仓持有<1月扣20%红利税、1月~1年扣10%、满1年免税。
老牛经理熊熊 3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