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在4.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新股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在4.27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338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在4.27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哦,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

发布于2021-4-26 15:14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在4.27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时间来不及的,新股的申购时必须要满足两个基本条件的,一个是在申购的当天之前的20个交易日的每一天的日均市值要超过一万,另一个是申购的股票账户里面要有大量的可用资金。保证申购上限需要的资金量,新股申购,是在中签之后再进行交钱,一个身份证只能进行一次申购。

发布于2021-4-26 15:43 西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4.2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现在新股申购有股票四支队要求必须是1万的股票市值20个交易日才有申购的额度。
资深顾问 4293
筑博设计在10.3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筑博设计在10.30新股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不能申购。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022
博杰股份在1.16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的哦,建议关注之后的新股哦,随时在线解答
【杨经理】 4523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将于4.27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需要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需要您满足20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可以,科创板上市的企业主要是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产业和...
资深黄经理 2760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27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博众精工吗?
账户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才可以申购新股,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2843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怎么样?
科创板新股博众精工申购上市后,那后期的走势现在是无法提前预测的,我司佣金成本价优惠欢迎联系办理开户
张经理 34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