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如果你是已经定投很久了,涨起来获利也比较丰厚了,你可以选择逐步分批赎回,这样可以降低风险,防止利润回撤。如果你是才刚定投不久的话,一般基金定投都是偏长线持有的,利润也不丰厚的话可以继续放着。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2-22 22:37 上海
券商基金定投设置自动扣款日怎么选,哪天好?
基金定投该每月还是每周投,扣款日选哪天更合适,星期几定投比较好、有智能投顾吗?
基金定投星期几定投比较好,有智能投顾吗,基金定投该每月还是每周投,扣款日选哪天更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