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底仓是多少仓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仓位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股票底仓是多少仓位?

叩富问财 浏览:648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首发 郭誉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底仓留多少,需要根据投资者的投资偏好以及市场行情来确定。但是在任何情况下,底仓一般不能超过其总仓位的1/3。在没有任何实际条件的情况下,投资者是没有办法确定股票底仓留多少比较合适。

但是按照投资者的脾气来看,对于一些比较激进的投资者,在市场行情较好的情况下,可以留20%的底仓。而对于比较稳健的投资者,可以选择留10%的底仓。

发布于2021-4-20 10:4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仓位管控在股票投资里起到怎样的作用,日常如何合理分配仓位?
**作用**:控制整体风险,避免单一下跌造成大额亏损,平滑账户波动。**分配方法**1.行情偏稳:半仓为主,预留资金做补仓。2.行情偏弱/趋势不明:三成及以下轻仓防守。3.行情向好、确...
欧阳岐金 572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495
想做T:有底仓,当天买入的股票比底仓多!做T的话只能卖出原底仓股票对吗?
您好。是的,在国内A股市场做T操作,核心是利用您原有的底仓。当天新买入的股票,当天是不能卖出的,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所以,即使您当天买入的股票数量超过了原有底仓,您当日能够卖出的股票...
专业张经理 4543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留底仓的比例通常在10%-20%之间。具体比例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调整: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20%的底仓,以便在市场波动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
量化张经理 19147
股票里常说的仓位指的是什么
您好,通常说的仓位指您持有股票的资金占您总可用资金的比例。
资深顾问魏 497
为什么A股需要“底仓”才能做T0?
您好,这是因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没有底仓的话无法变相完成日内做T。
资深张经理 125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